omniture

2014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321全国首发

2014-03-25 16:00

3月21日上午,专为中国用户编撰的年度自驾游宝典2014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书籍在首届中国自驾游大会现场隆重首发。

据 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主架构师、爱驾传媒创始人李克崎介绍,《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第一版诞生于2008年,时隔六年,2014版依托每年一度举行的路线 评选甲午马年再度归来。而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的目的就是集UGC、BGC、PGC三家之所长、以众包的方式为全国数以千万计的自驾游用户提供风向标式的自 驾游路线产品,书籍是评选向用户交付成果的最重要产品。

介 绍了缘起之后,李克崎邀请参与书籍编辑的作者王荣会、许丽、提供照片的摄影师茅利群和朱安东以及第一位用微信支付预订书籍的章建森上台共同见证2014版 新书首发。当偌大的书籍模型从上戏剧院舞台上空缓缓降下时,现场观众终于一睹2014版中国自驾游年度指南的真容。随后,李克崎向这些见证者一一授书并合 影留念。

据 了解,2014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以2013年度路线评选的结果为基础,经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编辑而成。2013年评选自去年6月起征集了1018 条海量参评路线,经过组委会格式审查产生153条入围路线,由来自全国的36位意见领袖提名推荐66条路线,最终经全国网友380张投票产生出36条年度 必驾路线,由21条短线、9条中线和6条长线(分属于12个主题)组成。年度36路里,为周末双休出行设计的短线有21条,并列出了离目的地六小时车程范 围内、城市较大、拥有租车服务的多个出发地,这一比重突出了提倡自驾游大众化、租车自驾、绿色出行的趋势和态度。

从 漠河北极村到三亚蜈支洲岛,从边关西陲的喀什老城到普陀的南海观音,从新晋世界遗产的天山、哈尼梯田到千百年来无数勇者走过的丝绸之路……36条年度必驾 路线除重庆、湖北、湖南、天津之外,遍布整个中国。从阳春三月的西山赏梅路线到夏至漠河看极光路线,再到金秋时节的东北赏枫路线以及寒冬腊月的雪乡撒欢、 海南挥杆路线……2014版书籍通过印象、地图、路书和资讯等几大版块对年度36路进行翔实介绍,供爱驾者一书在手、在一年四季利用周末、黄金周或长假任 何时间,与友人或携全家或一个人,想走就走。

2014 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还尝试拥抱互联网,在让读者欣赏摩挲年度36路美图美文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链接上网,随时获取实时资讯,与其他 爱驾者记录分享自驾成果与感受。未来,这本年度自驾宝典还有可能成为国内第一本与自驾游产品服务打通的书籍,每年让你了解当年自驾游最新鲜有趣路线的同 时,还能获得自驾在路上食宿行游娱购各项优惠。

现在,《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已面向全国首发,现在可以通过爱驾网及淘宝下单购买。

消息来源:爱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