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sla上海首秀 亮相中国自驾游大会

2014-03-05 11:33
1

有这样一辆车,它只需用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跑上502公里,从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3.9 秒,它的中控台是一块17寸大小相当于4个标准iPad的超级触摸屏,控制几乎所有的功能:车辆行驶模式、灯光、音乐、电话等,甚至连开关天窗,也只需用 手指轻轻一划……

2

对,它就是美国特斯拉旗下唯一一款纯电动轿跑车:Tesla Model S。今天,组委会确认Tesla在首届中国自驾游大会亮相展示,而这将是Tesla上海首秀。

3

Tesla 为何亮相自驾游大会?因为这款以硅谷模式颠覆传统的电动车与大会的主题“跨界融合”不谋而合,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开Tesla上路自驾不是梦(特斯拉创始 人Elon Musk就计划今年驾驶Model S横穿美国),绿色自驾正是自驾游大会倡导的方向,因为自驾游真的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4

3月21日,农历春分的一个周五,如果你经过位于华山路630号的上戏剧院,你将有机会一睹Tesla真容;如果报名参会,你将有机会与它零距离亲密接触,并在场内高峰论坛“2020年的一场自驾游”互动讨论环节(与汽车线下沙龙AutoLab联合策划)中聆听特斯拉中国负责人讲述这辆电动车如何撬动未来,为自驾游、为人们的汽车生活带来改变……

5

6

自驾游大会外场展示规划

即刻起,欢迎报名参会!请填写以下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给chunhua.shi@ijia360.com。报名信息经中国自驾游大会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将在大会开始前十天发出正式邀请函。

姓名:

企业(机构)名称:

职务:

电话:

邮箱:

所属行业:(例如汽车厂商、旅游局等)

参会理由:(例如了解行业交流、学习合作等)

联系人:施小姐        

邮箱:chunhua.shi@ijia360.com 

电话:021-32500360 分机103

消息来源:爱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