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务奖励旅游》杂志买家提名指南

2014-02-21 13:22

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

应大会主办方的委托,《商务奖励旅游》杂志诚征订阅用户或合适的行业专业商家在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中注册为买家。为确保被提名买家已成功通过验证并得到特邀资格,并确定出席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商务奖励旅游》杂志将对特邀买家的现场表现负责。

 《商务奖励旅游》特邀买家资格标准:

  • 买家应是对购买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产品和服务有影响力的决策者。
  • 买家能给出曾经开展国际展览旅游产品业务的证据。
  • 买家有能力并可能在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特别是在中国或亚洲地区开展业务。
  • 被提名的买家之前未参加过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

 受邀买家如何注册?

买家应通过以下步骤进行:

1)    《商务奖励旅游》提名的买家需登记详细资料并通过活动网站在线提交其资料,在登记表第一部分的最后一个问题“您是如何得知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的?”中请注明提名媒体的名称和出版物(请回答:《商务奖励旅游》)。

2)    《商务奖励旅游》提名的买家名单主办方将进行核查,列表中必须包括被提名买家的:

  • 全名
  • 职位名称
  • 公司
  • 详细联系信息 (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电子邮件和网站)

 提名买家报名截止日期

  • 所有提名必须在2014年2月末注册完毕。
  • 遵守这一截止时间能够使主办机构有时间验证提名买家并在媒体要求更换提名买家时给出回复。

条款和条件:

  • 所有特邀买家提名均需接受主办机构的验证。
  • 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将对所有成功通过验证的买家进行邀请并负责安排行程,包括提供本人往返上海的经济舱机票,豪华酒店住宿,大会安排的宴请,等等。
  • 买家邀请工作将基于被提名买家数量进行。此处的被提名买家应是(1)已成功通过主办方验证的(2)已接受了特邀买家规定(3)亲自出席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的。
  • 以下情况必须更换被提名买家:(1) 买家未成功通过主办方验证(2) 买家未接受了特邀买家规定(3) 买家不能亲自出席2014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
  • 被提名买家必须从未参加过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

 

联系方式:

商务奖励旅游杂志社  李军

电话:+8610 5876 5592 / 5876 5272

传真:+8610 5876 4491

电邮:sunny.li@micecn.com

网站:www.micecn.com

消息来源:商务奖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