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票截止 321中国自驾游大会公布年度金牌路线

2014-02-19 16:28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而今年恰逢中国传统元宵节也在同一天,这让原本就爱情满满的日子又增添了许多亲情。在这特殊的双节之日,“2013中国自驾游 路线评选”第二阶段票选活动正式截止。自2013年9月13日公布66条提名路线,到12月30日的北京发布会揭晓年度36路,众路线共获得网友有效点击 投票300万次。而从2014年元年开始自2月14日的第二阶段投票,这之中虽然隔着一个春节假期,但路线投票同样获得网友热捧,截止到今日12:00, 年度36路从零开始计票又获得30万次点击投票!

图片2

自此,一份最受网友喜欢的自驾游路线名单已出炉!而紧随其后的第三阶段投票将由意见领袖、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按10%、20%、20%的权重比例投票计算,与网友评选的意见结合后,最终于3月21日的首届中国自驾游大会现场揭晓年度12条金牌路线。

与此同时,在专家对年度金牌路线投票期间,由爱驾传媒与《轿车情报》杂志一起启动的金牌路线代言车评选活动,也同时进行中。我们不单单是为用户提供自驾游 怎么玩、玩什么的问题,同时还通过专业媒体机构,为用户推荐最适合自驾的车型和装备,让用户的自驾行程顺利进行,这一切都将于3月21日的首届中国自驾游 大会上揭晓!

图片1

首届中国自驾游大会于上海戏剧学院举办,大会以“跨界“为主题。大会上午举行“颁奖典礼”活动,以表彰年度36条路线的资源管理方和设计方,同时揭晓12 个类别年度金牌路线,以及金牌路线最佳代言车。大会下午是“安亭论驾”系列研讨会,会议结合自驾游产业链伙伴,从汽车、旅游、营销、推广等多维度探讨自驾 游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商业模式。

剧院内 (2)

上戏剧院位于上海市区内繁华的华山路旁,大会举办期间外场还将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包括电动超跑Tesla中国首秀、越野改装车展示、台湾美食、房车老 爷车展示等。因此,首届中国自驾游大会将会是一场自驾盛宴!无论你是自驾爱好者或是行业专家,都将会在现场获得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和内容。欲参会报名现已开 始,敬请期待!

外场 (6)

消息来源:爱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