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梁陈晋级湖北达人秀前10强总决赛

2011-11-30 15:21

11月16日晚上7点,2011年金龙泉湖北省高校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在湖北中医药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武汉星海职业魔术培训机构学员梁陈以其精湛的技艺击败同台竞技选手成功进入总决赛。


      在2011年金龙泉湖北省高校达人秀半决赛中,共有40人争夺10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分为两场进行,每场晋级5人。第二场半决赛强手如云,竞争激烈,梁陈作为第15位出场的选手,顶住了压力,以更为精彩绝伦的表演力压半决赛中其他魔术师的表演顺利晋级。本次达人秀,魔术比例远远高于往届,其他选手也都具有非凡的实力,但是明显梁陈更加技高一筹,在比赛中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实践部主任钱勇评委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你之前的那位魔术师已经让我大开眼界了,但是现在看了你的表演,我觉得你的功力要比他的深的多。”

 

    据了解,此次高校达人秀从今年5月20日开始,分海选、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赛程。海选在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我校等十所高校进行,共有1000多人参赛,经过角逐,仅有300人晋级;在之后的六场晋级赛全部结束时,只有40位优秀选手站在半决赛的舞台上。再次祝贺,成功进入前10强。

武汉地区更多魔术知识及交流可以登入WWW.WHXH9999.COM  或致电027--82742318  82742385

消息来源: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