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星汇聚《咱家那些事》 今晚登场引人瞩目

2011-11-24 15:57

  家庭情感大剧《咱家那些事》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部由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集结了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等诸多实力演员的“群殴”戏,是知名导演周小刚继《张小五的春天》之后的又一力作,未映先热也在情理之中。

  记者了解到,在《咱家那些事》里,众多明星结成了兄弟姐妹,七个小家庭串成了一个大家庭,磕磕绊绊又热热闹闹,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让人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

  主演之一的陈小艺,在荧幕上一直保持着强势的姿态,这一回也不例外,她在剧中饰演家中的二姐,是一个街道办主任,一副领导面孔,做事认真、一丝不苟,在家中也俨然是个领导者,陈小艺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驾轻就熟,没有任何压力。与陈小艺不同,黄志忠这次则是一改戏路大玩颠覆,脱下了军装,扔掉了硬汉的帽子,装嫩演起了时尚叛逆的小儿子,这个一开始有些好高骛远“不着调”的角色,把整个大家庭都搞得鸡飞狗跳。

  导演周小刚介绍说,《咱家那些事》反映了一个中国传统家庭转型期的生存状态,故事很现实,很生动,也很感人。主创们也纷纷表示,家人之间虽然会有争执和矛盾,但终究会回归和睦,血浓于水,无法割舍的亲情,才是本剧最大的主题。而更多的精彩亮点,更多的嬉笑怒骂人生百态,敬请锁定今晚的央视一套,咱家的好戏即将登场。

消息来源: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