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写”亮相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 彰显顶尖设计师大牌风范

2011-11-18 16:54

    12月8日,第九届(2011)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典礼开幕在即,不仅吸引了国内外设计师的广泛关注,还得到了跨界行业的青睐。据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组委会传来的最新消息,中国著名原创时装品牌“速写”男装将亮相颁奖晚会的走秀环节,共同展现中国原创设计的魅力风采!

550×600

  由2011年世界男模冠军陈建锋领衔国内顶尖设计师的T台走秀是本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典礼的一大亮点。届时,陈建锋和中国本土一线设计师都将身穿“速写”男装走秀,进行跨界创意表演,同时展现《现代装饰》本年度杂志。相信定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与惊喜。

550×600

  谈及跨界合作的方式时,第九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总策划、现代装饰杂志社副总编辑、主编熊晓丽女士如是说,“设计领域内的跨界合作,一直都是充满创新和变化的。最后将会以何种方式呈现,我希望把惊喜留到晚会的现场来揭晓!”

550×353

  速写(croquis) 是杭州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2005年创建的男装品牌,以鲜明的设计感著称。作为中国原创服装品牌,速写在创意阶层中一直备受追捧。速写的设计师们期冀透过生活上的感受能力及情感与美感的灵敏度,完成一次时间、记忆、情感的旅程。
 

消息来源:装饰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