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桔秦岭山”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体验之旅走进城固

2011-11-02 14:31

  

 又到橙黄橘绿时,10月30日大秦岭腹地美丽神奇的桔乡,西汉著名外交家张骞故里——汉中城固迎来了从长安出发的一批尊贵的客人——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体验之旅“品桔秦岭山”大型主题采摘自驾游的车友们体验了一把亲自采摘丰收果实的喜悦!

早上7点,参加本次活动车主陆续抵达都市之门B座停车场,在领取完延长壳牌的介绍资料,张贴完本次活动车贴后,车队陆续抵达丈八四路加油站,开始对每辆车补给延长壳牌独创配方高品质燃油,随后车队向西汉高速挺进。

 

早上7点,车主陆续抵达都市之门B座停车场领取车贴和延长壳牌的资料

 

车主张贴本次活动贴标

 

在延长壳牌丈八四路加油站,车队排起长队等待加油

 

参加体验之旅的汽车注入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

早上8::30,全部车辆抵达后,安排全程事宜,发放手台,车队正式出发,开往汉中。

 

车队准备出发

 

许多车主也开始翻看起延长壳牌的相关介绍资料

 

全部车辆驶向汉中

 

地处陕南汉中盆地中部的城固县,北依秦岭,南靠巴山,以盛产柑桔而享誉海内外,有“桔乡”美誉。

中午11:45在西汉高速公路出口下车,经城固县城前往桔园景区;12:30在桔园景区伏牛山庄午餐。用餐之余组织了现场答题环节,通过对延长壳牌相关问题的互动,让许多车主踊跃参加,而答对的车主获得了由FM916车游中国栏目购买的延长壳牌加油卡以及法拉利限量版车模。

 

桔乡城固,我们来了!11点56分,车友们到达西汉高速城固出口

通过互动提问,车主获得法拉利限量版车模

 

获得延长壳牌加油卡的车友兴奋之情难以抑制

受秦巴屏障,湑水泽惠,这里气候温润,无霜期长,奇特的气候特征使城固柑桔具有色鲜皮光、瓤薄肉嫩、甜中潜酸、口感爽劲的独特品质和风味,深受消费者青睐。桔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满城尽带黄金桔

景区门口的合影,看得出来大家很高兴!

进入景区后,车友们游魁星园,登升仙楼,撞状元钟,祈福金榜题名;到揽胜台,观生态美景,感受万亩桔园迷人风情;攀升仙大道,观特色石雕,感受“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之升仙文化;上会仙阁,观众仙仪态;登升仙台,体验得道成仙之难。

 

城固位于汉中盆地中部,北靠秦岭,南依巴山,是西汉著名外交家、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的故里。全县总面积2265平方公里,辖18个镇、总人口53万。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被誉为西北地区“小江南”。

 

车友们看着新鲜诱人的桔子,笑得都合不拢嘴

柑桔、中药材、大鲵等在全国久负盛名,是全国粮油基地县之一。县内旅游资源丰富,以桔园景区、南沙湖、张骞纪念馆最为有名,还有五门堰、地母发祥地五郎关、道教圣地洞阳宫、佛教宝山寺、原公韩家祠堂、天主教总舵古路坝等诸多景点极具魅力。

 城固的桔子美味难挡

 

体验完了橘子采摘后,车队顺利返回西安,本次“独创燃油配方 行更多里程——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体验之旅”活动也正式宣告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举办,广大车主感受到了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也让更多车主对下一场延长壳牌高品质燃油体验之旅充满了期待!

消息来源:易博达企业新闻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