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门女将》武指将拍岳飞 郭恺恒担纲导演

2011-11-01 11:15

  粉丝网娱乐讯 日前,备注关注的古装传奇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即将上映(成龙监制,张柏芝、刘晓庆等联袂主演),而随该电影水涨船高的“明星武指”郭恺恒(郭绍恒)又有新动作。记者获悉,郭恺恒将受邀执导《岳飞传》(暂定名),延续到近年来的关云长、曹操等历史人物银幕大潮,这无疑又将引发影迷及业界热议。

(上)郭恺恒为张柏芝设计动作(下)郭恺恒

  对影迷来说,11月是个值得期待的月份。其中,古装传奇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即将上映,这部由张柏芝、郑佩佩、刘晓庆等联袂主演的年度大戏备受关注;而亲自为张柏芝等设计动作、以身示范的“明星武指”郭恺恒(郭绍恒)进一步水涨船高,随电影的即将热映而为影迷及业界关注。

  最新力作《杨门女将》即将上映,而郭恺恒已开始新片的筹备。记者获悉,为在银幕上重塑爱国英雄岳飞的光辉形象、弘扬爱国精神,目前岳飞爱国教育基金会向郭恺恒发出郑重邀请,希望他能执导《岳飞传》(暂定名)。随后,郭恺恒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已经接受邀请,担任《岳飞传》制片人兼导演。”

  谈到新片《岳飞传》,郭恺恒不无激动地说:“岳飞是妇孺皆知的民族英雄,在银幕重塑岳飞是一件大好事,我个人对岳飞也是非常敬仰,也非常支持岳飞基金会的这个想法,所以经过慎重思考,我欣然接受邀请。接下来,我和同事将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确保拍出精品,奉献给影迷。”

  从影十几年来,郭恺恒以武术执导身份先后参与《功夫》(周星驰)、《霍元甲》(李连杰)、《龙虎门》(甄子丹、谢霆锋)、《上海正午》(成龙)、《卧虎藏龙》(周润发)、《七剑》(孙红雷)、《无极》(谢霆锋、张东健)等多部动作巨制,被誉为“内地第一武指”。而被央视金牌制片人俞胜利“钦点”担任武术指导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更是成为2008年收视冠军,使郭恺恒受到众多内地功夫迷的追捧。
 

消息来源:粉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