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十泉十美”温泉季新主张

2011-10-31 10:42

  “十一”黄金周后,受台风及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旅游主线产品也从节前的海滩、漂流等清凉玩水线转变为温泉线。国内最大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平台——驴妈妈旅游网也顺势推出“十泉十美”温泉季新主张,不仅涵盖全面的温泉产品,提供巴士品质游、温泉+酒店自由行等多种选择,还有一个人一张票也能打折的优惠价格。驴妈妈温泉季产品一经推出网上订购势头火爆。

    驴妈妈旅游网温泉产品经理介绍,“十泉十美”的温泉季概念,源于驴妈妈精选了长三角十大热门温泉及其自由行产品,并提供国内各大温泉产品的资讯和预定 服务,真正为游客打造省钱省心贴心的温泉旅程。一直以来,温泉线路属于休闲享受型旅游产品,温泉质量和酒店设施等硬件,以及行程设计都是游客选择考虑的主 要因素。因此,包含往返程交通、温泉酒店住宿、无限次温泉浸泡的“休闲纯泡团”已发展成为驴妈妈温泉线路的主流;其中车程在1-2小时内的长三角温泉自由 行产品,如金凤凰温泉度假村双人自由行套餐、天目湖御水温泉恐龙谷温泉等最受欢迎。

    有关专家分析,年底的温泉旅游旺季客源,主要分为“单位年会包团”以及“普通散客”两种。普通散客出发时间,多数集中在每周周末;而根据往年规律,单 位年会包团的高峰,则将在11月中下旬到来且出行时间在平日较多。因此,整个第四季度均是温泉旅游的旺季。由于温泉酒店采购价格普遍上涨,今年温泉线路的团费价格较去年上涨5%-10%。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秋冬温泉旅游产品的结构有所变化,驴妈妈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秋冬温泉自由行产品的比例达 30%,较以往上涨超过三成。此外,包含温泉酒店住宿、温泉度假区内用餐、温泉门票在内的温泉自由行产品数量上涨趋势明显。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