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二之旅“冰与雪之歌”瑞士冬季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7-09-25 10:13

    北京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2017年9月23日无二之旅联合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无二之旅总部共同举办的“冰与雪之歌”瑞士冬季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无二之旅邀请了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副主任Grace Gao为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瑞士冬季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户外运动项目,同时无二之旅资深旅行定制师许曦为来宾们分享了多条瑞士旅行线路。冬季的瑞士精彩纷呈,除了浪漫的冰雪之歌,还有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副主任Grace

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副主任Grace Gao

    在此次无二之旅瑞士冬季旅行推介会上,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副主任Grace Gao向来宾们全面展示了一个风光优美且环境宜人的冰雪瑞士。而无二之旅资深旅行定制师则从游客的角度对瑞士进行了深度剖析。瑞士有广阔的草原,壮丽的雪山,纯净的空气和美味的巧克力。冬日的瑞士适合各类人群出行游玩,你可以到欧洲海拔最高的火车站乘坐少女峰私铁前往少女峰顶,可以在莱芒湖畔享受难得的清净时光,可以走近欣赏阿尔卑斯山脉最著名的马特洪峰,当然还可以体验滑雪、徒步等乐趣非凡的活动。


无二之旅资深旅行定制师许曦

无二之旅资深旅行定制师许曦

    通过推介会上两位嘉宾对瑞士冬季旅行的全面解读,让来宾们对冰雪瑞士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都表示被深深吸引,打算开始规划自己的瑞士之行。Grace Gao和许曦对来宾关于冬季瑞士旅行 、滑雪场地,以及定制旅行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来宾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获得由瑞士国家旅游局和无二之旅提供的精美手册、惊喜周边和滑雪用具。除此之外,来宾们还通过体感游戏现场模拟了户外滑雪,为瑞士的滑雪之行更添一份憧憬。

    10月21日,无二之旅联合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还将举办一场关于冬季瑞士旅行的推介会,报名详情请关注无二之旅。

消息来源:搜狐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