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聚行业精英 争霸医谷之巅——2016相约张江,医谷“执诚生物”杯网球邀请赛等你来战!

2016-05-31 11:27

2016年6月25日,网球风暴将再次袭卷医谷!由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国际医学园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相约张江”科技文化节之“执诚生物”杯第八届医谷网球邀请赛团体赛将于医谷网球中心隆重举行。

医谷网球邀请赛是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精心打造的健康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张江文化节的首推品牌项目,旨在为各医界人士搭建一个以球会友、交流球技的平台。该赛事已成功举办过七届,吸引了众多医界网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医界饕餮盛宴不容错过,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比赛场地

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网球中心(上海浦东广丹路222弄医谷现代商务园二期内,靠近周祝公路、天雄路)

历届掠影


比赛详情

一、时间:2016年6月25日(周六)全天

二、赛事组织方:

指导单位: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医学园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团总支、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特别支持:德真会齿科

媒体支持:

美通社、生物谷、39健康、医学界、《上海医药》、《药谷通讯》、《张江新经济》、《张江》报、“你好张江”微信、医谷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三、比赛拟邀请参赛选手及嘉宾:

·张江高科技园区入驻企业

·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入驻企业

·政府委办

·行业协会

·医学行业专家、教授

·其他医界企业和翘楚

四、参赛队伍:团体赛 限24支(每队2-6人)

五、参赛办法:

1、各单位收到邀请函后,以本单位的正式合同员工组队参赛,报名需填写报名表所列所有信息(附报名表),并提供社保单原件电子版。报名时间以下发邀请函为准。

2、各级别的专业人员(含少、青、现役或退役的网球专业人员)谢绝报名参赛。

3、每单位限报参赛队员4人(每名队员在每场比赛中可兼项一次)。替补队员1名,领队1名(可兼任),限报总人数6人。

4、每名参赛运动员只可代表一支球队参赛,如该队员已代表某球队报名或参赛,则不能再代表其他球队报名或参赛。

5、报名队员需保障身体健康,适合参加该项比赛,选手一经报名,则认为选手自身已认定适合参加比赛,组委会对比赛期间出现的身体健康问题不承担责任。

6、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正常的比赛秩序,各单位报名时需先缴纳壹仟元作为参赛诚信保证金,保证本单位所有参赛队员身份符合参赛要求,比赛当天结束时,将退还给本单位领队;如果本单位在参赛过程中,有人举报该单位参赛队员的资格有异议,经赛事组委会赛事监督及裁判长核查后情况属实,则该单位缴纳的诚信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竞赛办法:

1、执行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抽签淘汰赛制。

3、每场团体赛由三个比赛项目组成,比赛顺序为:双打(男女不限)、男单1、男单2。团体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制,单淘汰的比赛先胜二场者为胜,余场不再进行比赛。

4、每场比赛采用短盘(4局)决胜制,先赢4局的一方获胜,无占先记分,4比4时抢七决胜。(如出现特殊情况,裁判长有权调整赛制)。

5、半决赛、决赛,每场比赛采用6局决胜制,先赢6局的一方获胜,采用无占先计分法,6比6时抢七决胜。(如出现特殊情况,裁判长有权调整赛制)。

6、每场比赛前,各队领队按规定填写出场顺序表一份,由领队签字后,将该表及上场运动员的身份证原件和社保单原件递交给赛会值场裁判员,经值场裁判员审核后进行比赛,双方球队填写完出场名单后不允许更换选手及出场顺序,按填写出场名单逐场进行比赛,如遇球员受伤不能继续参加比赛按照弃权处理。

七、比赛流程

特别说明:在举办网球比赛的同时,将在室外同步举办网球游戏小活动,让同伴、助威朋友及家人共享网球欢乐!

八、申诉:

1、如对参赛选手资格有异议,应在当天比赛开始前向赛事监督及裁判长进行申诉,并要提供有效的证据;赛事监督及裁判长将受理进行核查。

2、如对当局比赛的裁判判罚有异议,应在当局比赛结束后由领队向赛事监督及裁判长进行申诉,赛事监督及裁判长将受理进行核查。

九、赛事监督、裁判长、裁判员:

1、赛事监督、裁判长由赛事组委会指派,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

2、所有裁判员应有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能做到公平、公正地胜任裁判工作。

十、补充事项:

1、各队在填写报名表时,需要填写报名表所有要求填写的信息。(请正确填写公司名称,以便正确制作开幕式队牌)

2、请各参赛队按通知准时到达赛场进行抽签、签到;根据赛程,及时到达赛场进行比赛;每场比赛提供指定用球2个,比赛迟到15分钟以上作弃权处理。

3、比赛参赛时,运动员必须携带好身份证原件和社保单原件,方可进行比赛。如身份不符,或对方对参赛选手资格提出异议,经赛事监督及裁判长核实,则该队自动弃权,将取消该队所有的比赛成绩。组委会将扣除该队的诚信保证金,取消三年该赛事参赛资格。

4、赛事组委会承诺将妥善保管参赛队伍所提供个人信息,对外绝对保密。

5、赛事组委会对本竞赛规程具有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将取前四名,给予奖励。

冠军一队:奖杯一个,奖金3000元;

亚军一队:奖杯一个,奖金2000元;

季军并列两队:奖杯一个,奖金1000元;

最佳啦啦队奖(由赛事组织方和现场观众评定,参考因素:统一着装、现场气氛等)

另: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每队可携带不超过5人啦啦队;团体赛当天,参赛选手和啦啦队可预约免费午餐一份,所有参赛选手皆可获得比赛纪念品一份,最佳啦啦队将获得一定奖励。

备注:6月26日下午将举办高层精英赛,诚邀医界企事业机构高层和相关委办局领导参赛,欢迎垂询!

诚邀您报名参赛,共享欢乐与健康

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

联系方式:

张小姐 021-38019066-826,E-mail:kathy_zhang@yigoonet.com

史小姐 021-38019066-8012,E-mail:cloudy_shi@yigoonet.com

消息来源:医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