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游刊报道:重塑香港旅游 易凯•中国发布“魅力香港”新产品

2016-05-03 17:27

旅游刊报道,2016年4月28日,易凯·中国2016年“魅力香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香港迪士尼公园、香港海洋公园、奥特莱斯、国泰及港龙航空公司、易游天下国旅、来来会以及易凯·中国的200位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对易凯·中国2016年“魅力香港”新品发布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另外,旅游刊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合作媒体,应邀出席。

此次“魅力香港”新品发布会主要针对香港旅游目前的态势、市场上现有的香港旅游产品以及易凯·中国推出的“魅力香港”新产品的独特性进行探讨和交流,以实现香港旅游市场的新突破,进一步推动易凯·中国在旅游产业链、智慧旅游迈上新台阶。

易凯·中国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穆欣春亲临此次发布会现场 ,并为本次产品发布会致辞。穆欣春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也表达了易凯·中国致力于打造魅力香港品牌的信心和魄力。 

“香港作为中国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截止目前为止,单纯的购物及观光旅游,已不具有吸引力。随着国内现有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产品的丰富,如今,人们更注重旅游体验,这对香港的旅游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魅力香港’产品对传统的香港旅游产品进行改革,将产品的周期和丰富度延长,来吸引游客,这就是‘魅力香港’产品的意义。”易凯·中国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穆欣春表示。

“魅力香港”新产品是易凯·中国在现有产品线路的基础上新推出的产品,主要是改变传统香港旅游产品,倡导像当地人一样体验香港,深度感受这个目的地带来的新体验。

此外,在市场营销策略方面,“走进同业”“举办推介会”“同业考察”是易凯·中国当前市场策略的三大主要方向。在合作共赢代理方面,“收益高”、“全方位支持”、“操作简单”是易凯·中国合作的出发点,也是维护各大代理商合作关系的核心。

在“魅力香港”产品发布会上,香港迪士尼公园、香港海洋公园、港龙航空、易游天下国旅以及来来会的相关负责人也对香港旅游发展等话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

为了让各位嘉宾充分了解易凯·中国“魅力香港”新产品,本次发布会还安排了现场交流环节,主办方也对现场嘉宾的一些疑问给予了详尽的解答。易凯·中国还在本次发布会设置了抽奖环节,以机票、奢侈品、手表等丰厚礼品回馈现场嘉宾。

深圳市易凯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易凯·中国)一直致力于旅游创新,依靠在香港、澳门、台湾、泰国、韩国、日本拥有专业的地接旅行社以及旅游车队,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设立了大型客服中心,为中国旅游同业提供更为优质、优惠,并具有竞争的亚太区旅游地接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同行广泛好评以及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易凯·中国提出“做港澳我们是认真的,做旅游我们是专业的!”并凭借独特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服务理念,易凯·中国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旅游企业。

过去6年因内地客高速增长,香港旅客在这些年都取得了双位数增长,旅发局的旅客目标往往都“超额完成”。然而,近两年香港旅游业受许多不稳定因素影响,全年增长放缓。但香港作为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其衍生的旅游价值不言而喻。未来,深圳市易凯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细作,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旅游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