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MISS闺蜜与天猫美妆深度战略合作 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优势凸显

2016-04-21 09:43

2016年4月18-20日,随着“天猫大牌狂欢节”的开幕,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KIMISS闺蜜”和买家必选电商平台“天猫美妆 ”的深度内容战略合作也正式上线。

2016年天猫美妆的策略重点是聚焦消费体验、发力高端品类。天猫美妆率先重视用户服务,加强用户体验为电商平台的媒体内容化开了好头。

闺蜜网和闺蜜美妆App 在保有库类产品优势的同时,在移动互联高速发展时代蜕变升级,形成以“智能云口碑+服务+社群+内容”的全渠道融媒体模式,成为女性美妆类垂直领域的领先媒体。闺蜜网累计拥有2200万条以上真实用户的产品点评并不断发展新的用户口碑,闺蜜美妆更是取得《互联网周刊》2015年女性App美妆类排行第一名、女性App类别第六名的好成绩。KIMISS闺蜜在重度垂直领域的耕耘成就了与天猫美妆的内容战略合作。KIMISS闺蜜在9周年之际,也在2016年发力做最好的闺蜜,在美妆重度垂直领域率先发力用户服务。

无论是KIMIISS闺蜜、还是天猫美妆,都在从用户服务切入更多的关注,在理念一致的情况下打造完美消费闭环是双方共同的愿望。

随着电商的白热化发展,消费者对于网络的购买习惯已经不仅仅限于搜索查询,对于兴趣趣味内容阅读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而KIMISS闺蜜作为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媒体,拥有丰富前沿的美妆内容,恰恰满足了美妆纵深领域消费者的阅读兴趣,可以进行良好的购买倾向培养促成产品购买。这也是直接促成KIMISS闺蜜和天猫深度内容战略合作的直接因素。在此次强强联合的活动中,高瞩目的专题也为品牌赢得了高度关注,不仅强化了KIMISS闺蜜在美妆垂直领域市场的绝对优势,更为推荐的品牌进行了专业的推荐和导购,为品牌赢得更多的关注度和潜在消费者,促进终极销售目标的达成。

本次超级大牌狂欢节天猫服饰联合美妆,天猫国际,母婴,联合打造的上半年女性购物狂欢节。活动不但包含有国际,国内豪华品牌的强大阵容, 还有跨店满199减20的超低折扣以及专属私人定制服务。本次活动KIMISS闺蜜以搭建“争做男神收割机,赶赴一场桃花惠(点击可查看专题详细内容)”专题为基础,通过宋智孝等明星的精致妆容分析,解决保湿、抗敏、抗老、美白等女性春季关注的肌肤问题,达到推荐活动美妆产品的目的。 推广内容在天猫本次活动会场的海景区露出,同时在整个会场的手淘、猫客、媒体站等各渠道资源进行推广,曝光力度大,受众到达率高。

闺蜜网历时九年沉淀,用口碑和强势互动建立起用户与品牌的沟通渠道,2016通过独有智能云口碑、全屏美妆社区、消费决策服务、专业美妆内容打造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建立以产品库为核心的美妆生态平台,全面打造美妆消费闭环,全屏美妆社群,提供最专业的美妆内容。独有的KIMISS闺蜜智能测肤硬件,带来全新美妆消费新体验,KIMISS闺蜜智能测肤设备家族成员智能水分测试仪、K小蜜测肤卡、无卡测肤app通过智能测肤的方式,通过用户肌肤数据的输入与智能云口碑的输出,达到美妆消费完整闭环的系统模式。     

2016年,KIMISS闺蜜和天猫美妆将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美妆消费理由及正品保证的放心消费环境。2016年,努力做最好的闺蜜。

消息来源:KIMISS闺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