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巴塞尔表展创新互动报道模式 全媒体矩阵效应凸显

2016-04-07 17:48

OnlyLady以全媒体跨平台报道矩阵、创新独特的内容角度、无时差覆盖报道方式成为本届巴塞尔表展报道媒体中的赢家,从专业度和用户满意度方面都获得一致好评。

世界钟表珠宝界的顶级盛事,被誉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每年都吸引数以千计的世界各地媒体前往报道,作为国内时尚新媒体第一阵营的先锋代表,OnlyLady以全媒体跨平台报道矩阵、创新独特的内容角度、无时差覆盖报道方式成为本届巴塞尔表展报道媒体中的赢家,从专业度和用户满意度方面都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OnlyLady联合今日头条、秒拍、芒果TV等新闻客户端、短视频直播平台以及电视媒体的领军代表,合力打造了巴展报道。

作为今日条首席合作媒体,OnlyLady在展前联合今日头条发布用户购表消费调查,并依据调查结果在表展现场携手靳东、王鸥、高云翔、张晋、蔡少芬明星和专家,有针对性地多维度测评用户最关心的50枚热门新表的试戴感受,通过全媒体平台最快发布最全的新表购买价格。为用户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购买建议。

作为专业媒体,OnlyLady敏锐的捕捉到明星在时尚消费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创意联合了秒拍以直播方式第一时间同步报道靳东、王鸥、江疏影等明星的看表视频,令用户零距离与明星一同游览巴塞尔。

此外,OnlyLady还联合《GQ》、《嘉人》、《芭莎珠宝》等平面媒体,以及独家合作方芒果TV,将专业报道内容输送到平面及电视媒体,精准覆盖更多用户。

从本届巴塞尔表展的内容报道角度上,OnlyLady也令人耳目一新。一直以来,瑞士手表都给人昂贵的、高高在上的感觉,消费者和腕表品牌之间的信息不够畅通,OnlyLady此次特别收集用户最关心的价格和试戴感受等问题,联合明星和媒体专题第一时间提供实用购买意见。

腕表是商务场合的必备单品,OnlyLady针对这一职场人士巨大的需求,特别派出精英团队在报道前线打造巴塞尔表展精致商务街拍,倡导“体面生活从一块腕表开始”的理念

腕表世界多数情况下男性占据话语权,男性CEO、男性制表师、男性设计师,佩戴手表的人也多为男士,而女人在多数语境里总被认为是缺乏“时间观念”。OnlyLady特别策划了2016巴塞尔表展媒体&品牌女性高管的“时间峰会”,对话腕表行业高管以及多个一线品牌CEO专访,与她们分享对于时间、时尚搭配以及女表市场趋势判断的专业意见。

 艾瑞咨询集团的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OnlyLady月均用户覆盖人数超过2230万。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其APP产品时尚志屡获小米、腾讯等应用市场推荐。同时OnlyLady女人志官方微信更获选新榜“2015十大时尚新媒体”。

消息来源:only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