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争的艺术:着迷发行首款游戏《坦克指挥官》

2016-03-09 18:22

3月8日,3D战争策略手游《坦克指挥官》登陆App Store,当天即杀入付费榜TOP 20,并在“模拟游戏”、“策略游戏”分类中位列前茅。这是泛游戏服务平台着迷(乐享方登,835055)进军发行领域的首秀作品。

 

 

与市场上常见的欧美魔幻、三国武侠及动漫卡通手游不同,这款由老牌研发商顽石互动打造的写实军事风格的《坦克指挥官》,基于精准严谨的历史考据,为玩家再现了七十余年前二战期间硝烟弥漫的战争场景。

 

进入游戏,军事沙盘般的营地映入眼帘,在U3D引擎的渲染下,地形植被和建筑车辆都栩栩如生。游戏的主角是近百种坦克和自行火炮,基于真实数据按比例建模而成,冷冽的金属质感仿佛触手可及,精致的细节让人忍不住想从各个角度揣摩把玩。

 

战斗场景中,坦克射击时的烟尘粒子效果细腻入微,后座力引发的强烈颤动、坦克被射中时的打击感都极具震撼。配合大气磅礴的管弦乐,隆隆轰鸣的发动机声与炮声,以及硬朗粗粝的语音应答,完全是一部硬桥硬马的二战大片。

 

(坦克指挥官截屏)

 

常年活跃于铁血、西陆等论坛的网友小岩告诉记者:“自从两年前看了《狂怒》以后,再也没有碰过国内的那些打着军事题材旗号的娘炮手游了。”小岩曾经参加《坦克指挥官》的封测体验,并在第一时间下载了iOS正式版本,他表示这才是“真汉子正面刚”的硬派游戏,“值得向我那些军迷朋友们‘安利’!”

 

《坦克指挥官》中的副本关卡和剧情战役以二战中多场著名战役为蓝本。玩家与古德里安、朱可夫等数十位二战名将并肩作战,通过点划操作的实时战斗模式,轻松实现正面突击、侧翼包抄和后方偷袭等战术动作,既可以将经典战役神还原,也可以摸索出独树一帜的取胜套路。游戏中的轻坦、中坦、重坦和火炮的分类设定各具特点,其相生相克的作用令游戏的策略组合变化多端,游戏乐趣将市场上大批无脑战斗手游拉开不止一个身位。

 

《坦克指挥官》将历史的真实感和游戏的娱乐性完美融合,丰富的“策略+动作”的重度元素,显示了顽石互动专注战争游戏领域多年的研发功力。在完善的建设、生产和掠夺系统外,《坦克指挥官》的联盟系统与竞技场模式还为玩家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也为今后可能组织的竞技赛事留下足够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坦克指挥官》是着迷涉足游戏发行业务的首款产品。顽石互动的《坦克指挥官》在游戏题材和系统玩法方面满足了玩家对于重度化手游的需求,二战背景的坦克、名将和战役拥有不逊于任何IP的影响力,而恰到好处的PVP对抗正契合时下移动电竞的热潮,这些都是着迷选择《坦克指挥官》作为2016年度首发的重要原因。在封闭测试阶段,《坦克指挥官》已经获得参与玩家的高度评价,用户留存及活跃度达到业界一线大作水准。

 

对于《坦克指挥官》上市后的前景预期,着迷发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着迷会与顽石分工协作,共享资源,不断调优、打磨游戏,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坦克指挥官》有望成为今年战争、军事游戏的风向标。

 

2015年在资本、业务方面成绩斐然的着迷,2016年首款发行产品《坦克指挥官》上线后即有不俗表现,标志着迷“媒体+发行”的泛游戏服务平台布局顺利展开。据悉,着迷发行的第二款手游产品《战歌》正蓄势待发,这支发行新军未来的发展令人瞩目。

 

消息来源:着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