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解读中国时尚媒体新趋势

2016-01-25 10:43

      近日,美通社发起的“中国媒体关键词”——中国媒体代表访谈项目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20位国内各行业领军媒体代表分享观念,探讨趋势,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媒体人态度。OnlyLady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李枚涓女士作为女性时尚媒体行业代表参与了本次访谈项目,并以“重塑”一词概括了她对于未来一年中国媒体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

                                 美通社年度媒体访谈项目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在被问及2015年媒体行业发展最重大的事件时,李枚涓女士认为:自媒体概念自2013年开始爆发,在2015年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自媒体高速前进,成为众多专业媒体人转型的方向之一;同时也在冲击和改变着媒体传播语态及传播模式。各大平台纷纷出台各种激励措施来吸引自媒体人,鼓励原创,争夺优质的内容。自媒体的发展无疑是过去一年最值得关注的行业现象。

                                      OnlyLady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李枚涓女士

      谈到面对移动互联网下的新媒体环境形势,媒体采编人员/内容生产人员如何更好适应的问题,李枚涓女士指出:随着“泛媒体化”时代来临,未来不仅是媒体机构,个人、组织、品牌都将成为信息的发布者和传播者。因此,传统媒体从业者在生产创作能力、运营传播能力、对用户需求的把握能力方面都需要全面提升。另一方面,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下,垂直化专业媒体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以时尚类新媒体为例,OnlyLady为作为女性时尚行业领军媒体,不断锤炼原创生产内容水平,在美通社2015新传播奖中斩获“最佳原创内容媒体奖”。综合评估微信、微博以及其它移动互联网渠道的价值标准体系的新媒体第一站——新榜也将OnlyLady列为“2015十大时尚新媒体”之一。

      此外,OnlyLady凭借丰富的产品形态重塑了专业化重度垂直的媒体模式,打造出“网站+公号+视频+App”的融媒体闭环,为用户提供的将不再是单纯的资讯,而是信息+产品+服务的一种复合体。用户可以在各种应用场景下通过PC和移动的各种设备终端,浏览内容的同时获得很多与时尚消费直接相关的体验,如产品试用、口碑评测、电商购物、品牌活动等。顺应内容重构的趋势,OnlyLady将以更加专业的见解和更为实用的指导服务用户。

      根据知名咨询调研机构艾瑞iResearch的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OnlyLady月均用户覆盖人数超过2230万。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艾瑞调研显示:OnlyLady有74.2%用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9.6%的用户是高端化妆品消费者,47.2%的用户是高端服饰消费者;43.2%的用户是奢侈品包消费者。

消息来源:Only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