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着迷精彩亮相第四届芜湖动漫交易会 360度全方位视频特展引围观

2015-10-21 09:57

10月1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动漫交易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内外知名动漫原创企业与机构,动漫产品及衍生产品、电子游戏及设备生产销售,文化创意设计等领域150多家企业参与盛会。
中国领先泛游戏兴趣聚合平台——着迷,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着迷游戏嘉年华”在芜湖馆精彩展出,着迷以一道亮丽的布展、科技感十足的舞美效果引爆现场,引发政府、媒体及观众热烈反响。

着迷展区特色:360度全方位液晶屏布展
在本次博览会期间,着迷展区以360度全方位液晶屏组成,全天候播放着迷制作的精品游戏视频。
展区体现了着迷两个特点:一个特点,着迷视频产品走在国内行业技术前沿。着迷视频由国内顶尖视频团队为厂商量身打造,高端3D包装,使视频画面更炫酷,并结合优酷土豆播放资源与核心用户;另一个特点,着迷走在游戏行业发展前沿。本届博览会,着迷联合腾讯、优酷等知名互联网领军企业,联手打造一场嘉年华盛宴。

着迷联合腾讯游戏打造“火影忍者主题趴”活动,并首次推出了《火影忍者》手游试玩的环节。现场全天大屏播放火影游戏独家视频,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感受。打造一场全面立体的游戏+动漫跨界大趴。
着迷视频以《玩命点击》《掌中妙计》等多档视频节目,为厂商提供精品视频游戏服务,使游戏行业整体服务品质得到升级,游戏发行方式得到升华。

着迷在芜湖的发展
2014年6月10日,着迷与芜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签署落户协议,着迷芜湖公司正式成立。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锡萍曾表示,希望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着迷落户为契机,大力引进手游相关产业落户,打造一条完整手游产业链,实现双方项目和产业共同发展。
着迷在芜湖发展的一年多来,得到政府大力扶持。此次着迷积极参与芜湖动漫博览会活动,希望为芜湖动漫产业发展、创意文化发展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为芜湖市带来品牌化和国际化等无形资产,并加速芜湖建立集文体娱乐、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等为一体的集聚文化产业群。
着迷专注于为手游领域提供创新型服务,为手游用户及厂商提供了个性化、价值化、互动性一站式服务。目前已和国内一流的业界厂商达成合作,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网易、360等百余家企业达成项目合作。
 
此番,着迷与优酷、腾讯在强强联手下,于本次博览会上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不仅给参加展会的观众提供了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体验,同时也为此次博览会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全景展台与实时互动相结合的独家活动模式,有效带动全场氛围,大大增强了趣味性与活跃度。
着迷与厂商的这种深度合作模式,为游戏产业提供了价值沉淀和关系扩散的作用,而着迷所创造出的独特价值,为业内合作带来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和更深层次的合作理念。

消息来源:着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