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启能量 共赢未来”8210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2015-01-21 14:56

2015年1月17日,以“重启能量,共赢未来”为主题,天然微分子富矿水品牌8210品牌盛典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举行。8210品牌团队、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及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国际知名明星、8210品牌代言人林志颖现场助阵,共同见证8210的又一关键历程。在活动现场,首批经销商签约金额达到26亿元,昭示着8210品牌甫一开始即进入发展的深水区。此次盛典是继2014年12月品牌正式发布后,8210致力开拓市场、展示全局发展战略的又一次盛会,旨在为2015年品牌营销和市场布局提供战略指导,进一步增强品牌信心和影响力。

“重启能量•共赢未来”8210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健康饮用水蓝海,8210抢立潮头

刚刚过去的2014年年末,国家卫计委颁布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规定不得以水以外的一种或若干种成分来命名包装饮用水。新国标的推行,必将规范和推动国内天然矿泉水市场,行业市场大有作为。作为新晋品牌,8210品牌无疑正是新政策和新环境的受益者,而它也将以多样化产品,洁净、健康、安全的品质及快速提升的品牌实力影响行业的发展。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消费习惯的改变,高品质、主打健康牌的矿泉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据行业内分析,未来的天然矿泉水市场容量可达500亿元以上,国内矿泉水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这也预示着健康饮用水市场蓝海业已开启。

在竞争激烈的矿泉水市场中,独具特色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元素往往能给消费者留下较深的印象。经过多年的科学探索,8210品牌成功寻找到超优质天然水质,这与市场和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达成共识,从而在源头上树立起竞争优势,以便抢占未来市场中的战略位置。在产品创新方面,除普销水、中高端水外,8210还将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孕婴水、儿童水、泡茶水等系列产品,其富锶特点能为母婴、儿童等人群提供更多微量元素,有助于身体的发育和健康成长,差异化的产品策略也必将撬动巨大的市场潜力。

“重启能量•共赢未来”8210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在本次品牌盛典,8210首次推广即实现26亿元市场订单,8210林志颖群星演唱会首场落地举办权更拍出1280万的天价,这不仅是对产品的高度认可,更是对8210在未来矿泉水市场寄予厚望。

立体化品牌塑造 携手共赢未来

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营销策略来推广。8210与超级人气巨星林志颖的合作,以娱乐营销将品牌声音传递到每一角落,借助行业媒体平台的优势资源、精准的广告投放等策略,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品牌营销模式,提升品牌力。同时,通过加强渠道建设,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展现出8210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巨大信心。

品牌盛典上,糖烟酒周刊总编杜建明表示,新一年糖烟酒周刊与8210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在媒体资源和平台搭建上,为8210提供大力支持,鼓励经销商参与到这个极具潜力的发展平台上来。同时,以代言人林志颖为核心的娱乐营销也将在2015年进一步推向全国,包括全球超过二十场的演唱会合作。

“重启能量·共赢未来”8210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而随后举行的经销商签约仪式,也开启了8210全面抢滩市场、占领先机的第一步。8210在2015年将加大投入,建立全面的营销战略,并为广大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支持。正如8210的行销顾问曾百川所说:“8210的卓越品质和产品开发,在市场上都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我们将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赢得未来”。

消息来源:食品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