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联航上海直飞关岛开航互动展在沪举办

2014-09-15 09:51

为庆祝美联航上海直飞关岛定期航班2014年10月28日开航,主题为#美联航带您飞向关岛#的互动展示活动将于9月19日至9月28日,在上海市中心地段中环广场举办。本次互动展,由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主办,美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关岛观光局联合协办,分为室外主题3D立体画及室内关岛风情摄影展两部分。互动展示期间,观众通过关注微博话题#美联航带您飞向关岛#,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由美联航提供的“上海至关岛机票及酒店”大奖。

关于关岛

关岛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领土,岛上阳光充沛,水源洁净,海滩风光秀美,适合各年龄阶段的游客。关岛不仅是潜水胜地,还是婚礼及蜜月的最佳之选。除此之外,关岛还拥有7处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地及泛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免税商店。

关于上海至关岛新开航班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上海直飞关岛航线将由波音737-700/800执飞,是往返于中国大陆和关岛之间的第一条定期直飞航班。目前已接受预订,为庆祝新航线的开设,特别推出往返促销票价人民币3600元。预订航班及查询,详情请登录官网united.com。

关于美联航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及联航快运每日航班总数超过5,200班,飞往6大洲374个机场。2013年,美联航和联航快运的运载量位居全球航空公司之首,航班总数约200万班次,为近1.4亿乘客提供优质的航班服务。美联航是星空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星空联盟目前拥有27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192个国家。

消息来源: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