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油漆或使人记忆衰退 影响长达50年

2014-05-27 14:54

家庭医生在线新闻频道医药前沿据Medical Xpress讯 根据一项发表在美国神经病学学会医学杂志的研究表明,人们在工作中接触到油漆、胶水或脱脂剂等气体可能会在老年时经历记忆和思维问题,而这些问题往往在几十年后才得以知晓。

这项研究涉及了来自法国国家公用事业公司2143名退休人员。研究人员评估了工人一生接触过的氯化溶剂、石油溶剂、苯、包括最后一次接触的和终身的剂量。苯是用于制造塑料、橡胶、染料、洗涤剂和其他的合成材料。氯化溶剂可在干燥清洁溶液,发动机清洁剂,脱漆剂和脱脂剂。石油溶剂应用于地毯胶、家具抛光、油漆、涂料稀释剂和清漆。在参与者中,有26%的人接触到苯、25%的人接触到氯化溶剂和33%的接触到石油溶剂。

参与者参与了测试他们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八个测试,他们退休之后平均10年时,他们的平均年龄为66岁。八个测试中总共有59%的参与者有一到三个障碍;有23%的在四个或更多的测试有障碍;18%没有受损的分数。

基于公司的历史记录确定接触到溶剂的平均寿命,如果参与者低于平均水平,他们被归类为无风险,如果他们的高接触率高于平均水平,他们被归类为中度风险。他们也用过去的最后接触发生的时间,那些最近接触从12到30年之前的测试视为最近接触和最后接触31到50年前被视为更遥远的接触。

研究发现,高接触的人们,最近接触溶剂是对记忆和思维问题最大的风险。例如,那些高接触率的人们,最近接触氯化溶剂的相比那些没有接触于溶剂更有65%的可能记忆和视觉注意力的测试受损的成绩和任务切换的测试。影响的因素如教育水平、年龄、吸烟和饮酒结果是保持不变的。

“我们的研究结果尤其重要,因为接触到溶剂是很常见的,即便是在像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研究作者,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Erika L。 Sabbath, ScD说:“溶剂对人们的现在和未来真正的构成认知的健康风险,随着工人退休年龄上升、人们接触的时间上升。”

“过去12到30年之内几乎所有领域的具有高风险的人都出现减值的记忆和思维等,包括那些通常不会与有关溶剂接触的。“Sabbath说:“但真正引人注目的是,我们也看到在那些已经高度接触或者更久以前的人们的一些认知问题,测试影响可长达50年。这说明,时间可能没有完全减少接触溶剂对一些记忆和认知能力的影响,它们会影响长达一生。”

Sabbath说结果可能会对工作场所限制接触溶剂的政策有影响。“当然,第一个目标是保护劳动者个人的认知健康。但保护工人接触也有利于组织、纳税人和社会,通过减少工人的退休后的医疗成本和使他们能够延长工作时间。”Sabbath说:“也就是说,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长时间接触于溶剂的退休工人有可能受益于常规的认知检查和尽早发现问题,筛查和治疗心脏问题可能影响的认知健康,或许他们会喜欢学习新技能或者精神刺激活动。”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