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新研究证实宠物可以助孩子减肥

2014-05-26 13:41

家庭医生在线新闻频道医药前沿据Medical Xpress讯 2014年5月20日发表在《超重和肥胖》上的一篇文章报道,对抗儿童肥胖可能有新的盟友----宠物和兽医。塔夫茨肥胖诊所负责人德博拉·林德说是研究助理教授表示:“在过往,肥胖的孩子们难以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个性化的减肥计划,而这项研究表明,宠物也许能够提供动力和无条件的支持,这将帮助孩子继续致力于自己的减肥目标。”

林德的研究主要验证,宠物是否有帮助孩子坚持减肥干预的能力。该项目将验证这个假说,集成的宠物狗成为超重和肥胖儿童一个综合性的、身体和心理福利行为作为减重干预。体重管理计划将强调宠物和儿童健康的生活方式之间的相似性。例如,宠物和儿童将被推荐吃水果和蔬菜,因为它们是健康的、安全的。此外,该计划将包括可带宠物散步和游泳等体力活动。

董事会认证的兽医营养师和卡明斯学校教员丽莎·弗里曼博士是研究项目的顾问,她和在营养科学与政策的弗里德曼学院教授塔夫茨大学的Miriam E。纳尔逊博士一起完成。该项目推进转化科学,国立卫生研究院,获奖号码为KL2TR001063国家的支持中心。

林德已通过塔夫茨临床和转化科学研究所(塔夫茨CTSI)进行多学科的临床和患者为导向的研究的倡议,成为高素质的青年教师,被评为2014 KL2职业发展计划的学者。这个联邦政府资助的计划是专为进一步实现塔夫茨CTSI的目标,其中包括跨塔夫茨大学附属医院和校园跨学科培养的合作研究。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