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4-05-09 11:36

5月7日,2014年第六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广告主》杂志举办,汇集了业界各大知名企业领袖、学界学者,针对媒介传播渠道与信息拥塞时代,品牌传播如何推陈出新,引领受众视线,紧跟消费潮流,创造业绩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和《广告主》杂志主编刘再兴致开幕辞。受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河南卫视广告部主任陈万银先生、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先生、花印卸妆水首席品牌官季立政先生、匹克体育营销中心副总监刘翔先生、马应龙药业集团销售中心副总经理王春猛先生、圣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治华先生、百花蜂产品总经理郭利军先生、CSM媒介研究客服总监龙长缨女士、朵唯女性手机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马海霞女士、名气电器市场负责人蔡毅先生、易传媒副总裁高照先生等200余位广告主、广告公司代表。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院长张树庭致开幕辞

 

《广告主》杂志主编刘再兴致开幕辞

 

河南卫视广告部主任陈万银先生

 

 

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先生

 

      广告主峰会本着“力求创新、苛求完美”的基本原则,以“细节制胜”,多年来成功打造差异化参会体验,提升了会议品质。经过多年努力,此次广告主峰会,以努力打造成为同类会议中本土广告主数量最多、质量最好,嘉宾层级最高、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最强、演讲互动内容品质最好的大中华区IMC盛会为目标,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业界交流体验。

    会上,致力于专业的电视收视和广播收听市场研究服务的央视CSM媒介研究客服总监龙长缨女士对中国电视媒体的传播现状进行概括,提出目前传统媒体的势力正在回归,并由此展开论述品牌电视与视频网站合作后的突围与机遇。

      河南卫视广告部主任陈万银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河南卫视探索自身差异化定位,对将河南卫视定义为一档文化卫视进行系统论述,并进一步介绍了河南卫视本年度开启的5个新品节目。

      来自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先生针对网络视频传播的变化与革新进行了一系列的论述与总结。并进一步阐述爱奇艺通过与电视台合作,共同开发系列节目的成功案例。

      会后,葛承志先生先生还与圣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治华先生、朵唯女性手机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马海霞女士、花印卸妆水首席品牌官季立政先生、匹克体育营销中心副总监刘翔先生展开了热烈的圆桌互动,深入交换了对行业间合作发展的预期与期望。

       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先生、习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郢、AdTime产品与解决方案中心策略群总监孟晋先生、北京图为先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丛卉女士、莲花汽车副总裁解伟先生、零彩宝CEO徐洪启先生也都在会议上对品牌化内容及娱乐营销、数字营销、整合营销等领域为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6时许,中国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隆重揭开帷幕,将峰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自然堂、唯品会、养乐多、百事、哈尔滨啤酒、天王表、公牛集团、易传媒、爱点击、搜狐视频、网易、新意互动、瑞格传播等众多品牌从选送的1200多份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相应奖项。

      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了艾菲奖的实效诉求,并结合本土实际,打造成的一个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个着眼广告主,对他们的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也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各种媒介(组合)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该奖项涵盖了案例奖、公司奖、人物奖和工具奖四个大类,共22个小类。

      中国广告主峰会致力于为广大业界同道提供了一个深入洞察媒介趋势,借鉴行业标杆的玩法,在碎片时代,突破营销传播的既有思维定式,创新营销传播的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创造奇迹的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广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