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厦门即将举办首届素渡禅文化节

2014-04-21 14:45

经过精密筹备,多方参与,2014中国(厦门)素渡禅文化节已经颇具雏形,指导单位和主承办单位基本确认。这场由张誉旺、田勖、蓝敏涛共同发起,近百名慈善义工热情参与的禅文化公益普及活动,即将于2014年6月中旬拉开帷幕。

  谈及发心举办这样一场活动的初衷,发起人之一的张誉旺先生表示,禅修是劝人修心、养生的一项活动,是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禅修的历史非常悠久,它所提倡的素食养生、建设心灵、追求简单的修行和生活方式,在现代社会同样是一种先进的理念。但是现在大众对禅修并不了解,甚至把它简单理解为皈依佛教,认为需要很复杂的形式才能进行。我们举办的中国厦门素渡禅文化节中,就有很多类似菩提树种植、素食体验、放生、禅修体验等大众很容易就能参与的活动。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提供给希望了解禅修、或对禅修有兴趣的人群一个体验的方式,从而鼓励大家今后可以深入禅修的世界,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简单的不追求奢华的生活方式。如果这场活动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那可以说就举得了圆满的成功。

  首批慈善义工名单:张誉旺、田勖、蓝敏涛、朱宗祥、王秀华、以乐、林璐、朱海珍、苏俊杰、薛里富、吴信行、翁秀珍、宋美玲、蔡沁东、刘海川、王克生等。

QQ截图20140421112049_副本.jpg

  活动方案图示

mmexport1398050110684.jpg

  在厦门香草园召开的首次慈善义工说明会

mmexport1398050105037.jpg

  配套活动“菩提树种植活动”举办地——厦门香草园

消息来源:厦门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