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桔网技术转移成果落地能力凸显 技术升级宝即将横空出世

2017-06-30 14:00

6月29日上午,“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日暨2017 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指导下,汇桔网携手中国(广州)中小企业先进制造业中外合作区运营中心、广州产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共同举办的2017 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吹响全球“集结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出席启动大会,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广州产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慧君,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会长、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华等嘉宾,以及美国、韩国、俄罗斯、英国、印度、马来西亚、波兰、荷兰、瑞士、西班牙等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中新广州知识城、德国工商会、以色列商业联盟、中国欧盟商会等领导,龙头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创新创业者近500人到场。

启动仪式上,国机智能、广汽集团、金发科技、香雪制药、佳都科技、视源电子、西陇科学、国光电器、达安基因、博创智能、鑫泰科技、广州数控等12家龙头企业代表,震撼发布全球悬赏令,以总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巨额悬赏,搜罗全球优秀技术!

作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汇桔网拥有强大的技术转移、成果转化能力,在打通转移转化关键环节上拥有多年积淀的丰富经验。自创建以来已通过创新技术与资本对接、创业团队与企业对接、落地项目与园区对接、市场化运作与政府政策对接,服务了万千中国企业,助力他们转型升级。

汇桔网得到了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韩国、以色列、瑞士、荷兰、波兰、西班牙、法国、比利时、意大利、捷克、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驻广州的领事馆和创新机构的支持,他们纷纷号召各国的高等院校、科学院所、投融资机构积极参与到汇桔网主导的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中来!继6月初在以色列、俄罗斯举办分赛场后,汇桔网将走进更多国家,走向全球!

目前,汇桔网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领域,已与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中心、美国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美国高智发明公司、牛津技术转移中心、以色列顶级学府希伯莱大学、俄罗斯门捷列夫大学等70多家科研院所,IDG、红杉资本、粤民投、软银中国、广州基金、中科招商、达晨创投、启赋资本、赛伯乐投资等众多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护航技术转移成果转化。

此外,汇桔网还将在今年7月重磅推出“技术转移升级宝”!作为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领域的拳头产品,“技术转移升级宝”专注于整合国内外研究院所、顶尖高校、优质技术企业等先进技术力量,通过专业的技术升级服务,解决企业在创新研发、技术升级、产业转型、融资贷款、政策支持、风险把控等问题,实现科学、快速、精准匹配,助力中国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企业发展新未来!

消息来源:汇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