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容+平台” 微软联合极客学院推出AI课

2017-06-30 10:42

近日,微软宣布《人工智能公开课》中文版首发,同时上线微软虚拟学院MVA和国内最大的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极客学院。本套课程由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领衔开讲,由多位来自微软一线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共同制作完成。

课程内容涵盖:课程概览、服务和API、数据分析平台和深度学习框架。无论是开发者、数据科学家、技术爱好者还是学生,都可以系统化地了解如何使用微软的人工智能平台开发出自己的智能服务。

第一篇章:微软人工智能-概览

一直作为技术更新生力军的微软亚洲研究院,在人工智能时代也引领着技术的发展。作为微软亚洲研究院掌门人的洪小文博士将在微软《人工智能公开课》的第一讲为大家介绍:

· 微软研究院最新AI研究成果

· 微软AI服务如何赋能开发者

· 微软云Azure对AI的强大支持

· 微软人工智能公开课介绍

第二篇章:微软人工智能-服务和API

微软认知服务包涵的智能API让你仅用几行代码就可以借助强大的算法开发应用程序。它们跨设备,跨平台,不论是iOS、Android还是Windows,你都可以轻松完成配置。此外你可以通过微软的Bot Framework– 会话机器人框架,快速地搭建起自己的智能助手,同时支持各种不同的消息、应用渠道,比如手机应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

涵盖子课程:

· 微软人工智能服务和API概览

· 微软认知服务–视觉API

· 微软认知服务–语义及语音API

· 微软对话即平台及会话机器人框架Bot Framework

第三篇章:微软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平台

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相关服务,从Machine Learning Studio,到商业R服务器,再到HDInsight、Spark等等。基于这些服务和公有云强大的扩展能力,用户可以快速构建机器学习算法,并轻松实现Web服务的弹性扩展。

涵盖子课程:

· 数据分析平台概览

· 微软Azure机器学习服务

· 微软R服务

第四篇章:微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

微软的公有云针对现有流行的深度学习框架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为Cognitive Toolkit,TensorFlow以及Caffe等业界主流的深度学习框架提供了虚拟机模板和预配置的环境。数据科学家们可以快速地利用这些资源进行深度学习相关的研究、开发和应用。

涵盖子课程:

· 深度学习概览

·Azure GPU助力基于TensorFlow框架的深度学习

·Cognitive Toolkit框架以及Azure上DSVM虚拟机模板

· 最佳实践:基于Azure和Caffe框架的深度学习

目前,开发者可以通过微软虚拟学院和极客学院,免费学习这一系列的人工智能课程。

微软虚拟学院观看地址:https://aka.ms/MicrosoftAIMOOC

极客学院观看地址:http://zt.jikexueyuan.com/microsoftai

极客学院联合创始人姚尚朗

极客学院联合创始人姚尚朗先生针对此次合作,表示:“人工智能课程是极客学院2017年重点建设的内容,我们与微软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广上理念一致。极客学院将为感兴趣的开发者提供更多人工智能研讨会、技术直播等活动,全方位助力开发者学习人工智能知识。”

“内容+平台”,双方此次联手能否为国内开发者打开AI学习的大门,我们将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中国IT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