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桐乡市人民政府特别协办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2017-04-12 17:46

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于4月15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的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桐乡市人民政府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全程参与2017年度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桐乡新城区

桐乡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永久举办地。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桐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乌镇“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高度评价,并殷切嘱托要建设好乌镇、发展好桐乡。在习总书记的鼓励之下,桐乡市经济社会建设继续取得长足发展。2016年桐乡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93.7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100.5亿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8亿元;实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8万元、农村居民人均现金纯收入2.96万元。根据2016中国百强县排名显示,桐乡位列第19位。桐乡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示范区、省级森林城市。

桐乡区位条件得天独厚,“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中央,就是桐乡”。沪杭高铁、沪杭高速、申嘉湖高速、320国道、京杭大运河贯穿全境,水陆交通体系十分发达。桐乡是典型江南水乡。

乌镇夜景

桐乡历史悠久,春秋战国时为吴越交界之地,有7000多年历史的罗家角遗址,马家浜文化、良渚文化、运河文化、古镇文化交相辉映。桐乡名人辈出,诞生了茅盾、丰子恺、钱君匋、徐肖冰等一大批文人巨匠。桐乡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全国首个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乌镇旅游享誉海内外,是目前全国综合效益最好的景区。

桐乡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桐乡已经形成化学纤维、纺织服装、皮草皮革、工程材料四大传统特色优势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四大新兴产业。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嘉兴地区3家上榜企业均花落桐乡。

桐乡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已引进乌镇互联网医院、腾讯创客空间、中电海康“乌镇街”、平安创客小镇等175个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网络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桐乡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是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市,平安桐乡已实现十二连冠。城乡统筹发展水平全国领先,是收入差距最小的地区之一,12个镇、街道均为“浙江省体育强镇(先进街道)”。

关于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作为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板块,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国务院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部署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引擎重大部署,是一年一度国际化、高端化、纯总裁级的创新思想盛会。

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以“产融风口、投资引领”为主题,继续秉承“全球智慧、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智能教育、生活服务、智能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新技术、新金融、新媒体、新医疗”十二个产融风口,关注创新创业创投与项目对接。峰会采用“主旨演讲+论坛对话+颁奖盛典+资本项目对接会+品牌联展”的形式,邀请超过1000位全球富有远见商界领袖、创新总裁、知名投资机构代表、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最具创客精神的创业者、专家学者、商协会代表、及主流媒体人士出席,集众智、聚合力为企业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全球经济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峰会专题:http://www.chinaceot.com/ecm-2017/

合作电话: 0755-27753969  18929324251

 

消息来源:总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