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博鳌,王中磊、张亚勤、张旭豪等明星老板都不会错过的艾问顶级人物

2017-03-31 18:02

3月22日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创始人艾诚飞抵海南开始了今年的博鳌之行:专访八位嘉宾,主持博鳌论坛亚洲创客圆桌会议,博鳌夜话主持和博鳌闭幕晚宴主持。

为期四天的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刚刚闭幕,华谊兄弟掌门人王中磊、百度总裁张亚勤、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戴威等众多明星老板出现在博鳌现场的《艾问顶级人物》演播室。

《艾诚专访明星老板王中磊:新掌门华谊如何不皱眉头?》节目录制现场

《艾诚专访饿了么张旭豪:狼性总裁的外卖江湖》节目录制现场

《艾诚专访百度总裁张亚勤:动荡人事后的野心布局》节目录制现场

 《艾诚专访小黄车戴威:单车押金我一分钱没敢动》节目录制现场

《艾诚专访微软洪小文:人类一定战胜人工智能》节目录制现场

 

《艾诚专访碳云智能王俊:长命百岁不是梦》

 2017年《艾问·顶级人物》全新升级,完整节目及内容敬请期待。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艾问人物(ID:iaskmedia)了解最新动态。

《艾问·顶级人物》对话顶级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等众多行业标杆领袖,向顶级人物致敬,探寻创新和创富法则。每个季度捕捉时代最鲜活的热议话题、最新潮的经济现象、最前驱的时代动向。主持人艾诚直击行业权威人士,为你而问。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理性、犀利问答挖掘行业标杆领袖的创新和创富法则,为观众展现一场智慧的碰撞从而揭示顶级人物的真实思想和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现与国内外百家媒体合作,以电视、广播、杂志、网站、视频、音频、图书、会议、指数等多层次产品链,打造独立、开放、公正的人物大数据全媒体平台。

消息来源: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