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雨林木风携手小米 相约金融企业春分“种MI”

2017-03-24 10:06

3月20日,正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有谚称,“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值此在此黄金“播种”时节,雨林木风携手小米,与众多广东金融企业齐聚雨林木风东莞总部,相约“种下一粒MI”,共同探讨小米营销平台金融营销之道。

本次沙龙是雨林木风成为小米营销平台2017年金融核心代理商以来,举办的年度首场活动。小米公司MIUI广告销售部管理中心渠道监察总监孙鹏、小米高级渠道经理兼雨林木风渠道负责人卢明亮、小米高级运营优化师杨国伟、雨林木风副总经理陈思远出席本次沙龙,近20家广东省内金融企业代表到场参与。

小米高级渠道经理兼雨林木风渠道负责人卢明亮演讲

以MIUI系统为核心的小米营销平台,现已拥有2亿手机用户,2.5亿智能设备覆盖量,包含21款日活过千万的小米应用,拥有丰富多样的广告形式和海量的广告资源。其中,以应用商店和信息流为代表的效果广告覆盖6大行业,74个细分品类,与2000多个广告主达成合作,单日均值消耗达到700万元,单日峰值消耗超过2600万元。

小米高级运营优化师杨国伟进行互动答疑

小米营销平台大数据显示,对金融感兴趣的米粉,77.9%为男性用户,核心年龄为18-39岁,90%以上为本科学历,人均收入6000元以上。以上数据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核心用户画像完全重叠,并且其数量占米粉总量的1/4,这也促使小米营销平台成为金融广告主极其优质的营销渠道。

雨林木风副总经理陈思远演讲

作为小米营销平台金融行业核心代理商,雨林木风为广告主提供最直接的广告营销服务。在广告服务领域,雨林木风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除为数众多的网址导航资源以外,雨林木风还拥有腾讯全系、UC浏览器、今日头条、WiFi万能钥匙、应用宝、豌豆荚等众多媒体资源,为金融、电商、网服、游戏等6大行业广告主提供广告服务与支持。为了更好的提升小米广告主的服务水准,雨林木风对小米营销平台进行了充分的策略研究,整理总结了渠道生态整合与用户精细运营两大策略,并从精细资源匹配、分时段精细调整、资源出价多元化以及效果把控等层面,对小米精准优化策略进行了充分分享。

与会成员乘坐小火车游览松山湖生态景区

在沙龙互动环节,与会嘉宾就广告营销中各自关注的问题与小米资深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随后,参会成员一同游览了国家AAAA级松山湖生态景区,并共进晚宴。至此,由雨林木风携手小米举办的小米营销平台东莞专场沙龙落下帷幕。本次沙龙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赞赏,他们表示,沙龙全程氛围融洽,内容详实,收益良多,并表达了对合作的由衷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雨林木风的沃土中播下小米这颗良种,金融广告主必将如愿以偿取得丰硕的收获。

 

消息来源:114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