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17-02-27 17:57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11日于北京康福瑞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定位于“智能创新”,本次会议由机器人库主办。

      2016年12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印发《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从六个点和八个专项行动阐述了我国当前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和形势,以及未来5年智能制造重点任务部署、实施的总体布局。

     《关于推进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一文中,明确提出要开展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设计、制造、试验、检测等核心技术研究,攻克伺服电机、精密减速器、伺服驱动器、末端执行器、传感器等关键零部件技术并形成生产力。

      据了解,这是一场高瞻远瞩的机器人行业大会,围绕时下最火热的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业4.0等话题,由深耕行业多年的企业家和德高望重的机器人企业高管+博学多识的学者等多维度共同探讨机器人发展新热点、新趋势,同时高度聚焦制造业企业转型、云集行业大咖分享干货信息、助力传统制造业企业迅速升级三大亮点。

      本次大会将包括:

      业界知名权威精彩演讲

      100+国内机器人企业业及相关企业决策人交流

      本次论坛将就如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机器人产业生态与未来

      机器人与智能制造

      机器人技术与应用

      国内机器人未来发展方向及路线

     “中国制造2025”实现路线图与规划

      最新人机交互技术的应用

      工业互联的变革性力量

      机器人人才培养探讨

      大会议程盛况空前,高级定制开设主题演讲六个,围绕制造业企业转型变革、机器人创新、机器人创业、机器变革四大篇章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分析产业发展新趋势。

      本次峰会将通过机器人干货主题分享、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形式,聚焦近年来由机器人发展所引发的热点话题,汇聚各级机器人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机器人行业领袖、专注于机器人的风险投资人,共同探索机器人商业发展模式、分享机器人行业产品技术创新、研讨机器人行业如何进一步融入到资本市场中。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69319454000

消息来源:机器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