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关村大数据日大数据投融资分论坛在京举行

2016-12-19 16:20

    12月13日,为贯彻落实《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启动刚获批的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网信办、京津冀三地政府指导,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支持的“大数据投融资分论坛”期举行。 

    来自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据堂、北京明略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阳通信股份、上海海略管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中投双创母基金、达晨创投、硅谷天堂、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浙商创投、起源资本等等40多家企业、投资机构的代表参加了论坛。围绕信任、互助、成长、共享的主题就大数据的发展与安全、大数据企业的估值、资本市场新时代下如何服务好大数据企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中关村大数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成立,由赵国栋秘书长为中投双创母基金周薇女士颁发的授牌仪式。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是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联合投资界的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创建,以期帮助大数据生态链中各种大数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融合新业务、创新性新模式、经营新业态,帮助政府、资金供给方和中小微企业走出融资难、发展难的困境,促进中国大数据产业投融资发展。

消息来源:大数据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