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介科技荣获“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实践” 奖

2016-12-02 18:03
11月24日,由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联合主办的数据趴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大数据领域的重磅榜单,旨在对大数据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人物进行表彰。北京数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介科技)凭借可充分应用行业多样化和企业个性化的大数据需求,被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评为“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实践” 奖。据悉,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还在会上联合发布了业界首份《中国大数据应用状况调查报告》。
该报告表明,27%的行业用户开始尝试利用相关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为自己的运营管理提供服务,51%的数据源来自于企业内部。大数据的需求主要由IT部门、业务部门和管理层提出,当前IT部门最多,占38%。58%的企业大数据投资额在10万~100万元之间,50%的企业将大数据用于用户行为与市场趋势的分析与预测。数据安全是企业应用大数据最大的顾虑,其选择比例达到50%;最需要的是技术支持,28%的企业认为技术是当前最大的难点。曹开彬表示,未来三年,大数据产业将是技术型公司的天下;未来十年,是品牌型公司的世界;中国政府成立八大大数据试验区,将促进我国大数据公司野蛮生长并且领先世界。获奖理由数介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同年即获得互联网风投公司北极光的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投资。数介科技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Aleiye实时大数据分析引擎,形成数据平台+应用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的综合大数据产品。可充分应用行业多样化和企业个性化的大数据需求,为企业IT运维、业务运营、系统安全以及合规审计等多方面提供深度服务。数介科技研究发现,产生和存储的大数据类型主要有交易数据、生产数据,其次为移动数据、机器和传感器数据,可以看到企业产生和存储的主要数据都与其业务相关。发起或提出大数据应用需求的一般是企业的业务部门和IT部门,但是大数据产品和方案采购的最终决定权,却掌握在管理层手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需求较多的大数据应用主要集中新业务拓展、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客户市场细分、精细化管理、市场和用户行为预测等几个方面,并且大数据应用的需求普遍高于已经有的大数据应用,说明市场需求还没有得到满足。在这样的环境下,数介科技一直践行为企业在大数据变革中提供技术支撑平台,真正实现企业数据的可见、可用、可挖掘价值的核心理念。数介科技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Aleiye实时大数据分析引擎,形成数据平台+应用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的综合大数据产品,并具有高扩容、低成本、高效率、高可靠、高兼容、高智能的特点。
目前,数介科技已经拥有了来自20多个不同行业的50多家客户,包括有银行,证券,广告,教育,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并和阿里云,腾讯云,U Cloud,京东云,青云等云平台进行合作。在为企业提供大数据服务的过程中,不断通过实用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业界大数据实践的标杆。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消息来源:中国软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