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应变革 CSC引领迈向数字化之旅

2016-10-26 17:39

1958年,全世界仅有不到4000台电脑。生产厂家很少在他们生产的电脑上加装软件。只有大型组织机构有能力编写软件让电脑运转起来。两个计算机分析师成立了一家公司,并将其命名为计算机科学公司(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这开启了此后几十年的引领时代、科技探索和不断创新的局面。

如今,客户都精通数字化技能。他们要求与他们开展业务的公司也同样提供数字化技能。同时,新的数字化竞争对手每天都在不断涌现,他们采用差异化的价值主张,并具有更低的成本结构。要保持竞争优势,企业需要采用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并向数字化企业转型。而CSC致力于为企业领导者提供全面的洞察力和机会,帮助他们通过下一代数字技术成功实现企业转型。

今年1月,CSC发布了一系列为企业领导者提供推动企业转型的关键技术变化趋势重要信息的意见书——《数字企业之旅》,意见书共8篇,由CSC的首席技术官团队编写,深入讨论下一代技术创新带来的机会及业务影响。其中5篇重点介绍数字应用体验、灵活的混合云平台、安全的数字网络、集成数字服务管理(IDSM)和 超高效(hyper-productive)数字工作模式,另外3篇面向特定行业的白皮书则着重讨论保险、银行和医疗行业的数字转型。

  • 数字应用,发掘企业全部潜力的关键:数字应用正改变着整个行业,过时的应用必须得到升级和现代化改造才能支持数字技术。有详细文件记录的接口和经济高效的分析计算资源可以释放传统应用中包含的数据的潜力,以便用于获取全面的业务洞察力,并提供单一渠道体验。
  • 云平台实现出色业务灵活性:业务开发人员和系统操作人员要求直接快速地接入基础架构和服务,能轻松地联系客户和合作伙伴。他们的需求正推动着向公共云的迁移,因为这样就使他们能够以自助方式接入所需的按需资源,进而使IT部门可以更快速地响应其业务要求,通过通过自动化降低成本。
  • 安全的软件定义网络释放数字信息的潜力:各种网络设备、下一代技术和共享服务正推动传统网络架构不断进步。软件定义网络可提供一种灵活而且易于配置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完成预部署,可适应不断变化的使用模式,为员工、用户、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同样信息量丰富的体验。
  • IDSM,管理数字企业的关键:今天的数字业务流程及多渠道IT解决方案过于复杂,传统IT服务管理部门难以应对。集成数字服务管理(IDSM)将各种不同要素合并起来,确保与其他人协同进行的每项工作不仅可以推动业务发展,而且可以起到主导作用。
  • 数字工作模式实现前所未有的员工协作:数字工作模式为员工带来了多种工具,这些工具已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现在,员工可以快速访问信息,利用自助服务方法完成工作并与公司内外部的其它人员进行协作,因此可以获得高效地办公所需的工具。
  • 改变数字保险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主要变革:有自主权的消费者、创新的竞争对手和新技术正给保险行业带来重大变化。保险公司必须以新的方式来看待客户和渠道、开发和交付新产品、如何服务旧平台,如何能够维护控制一个与不断变化的业务保持同步庞大的IT资产。
  • 数字银行为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企业创造机会:通过集成下一代基础架构和数十年来构建的IT架构,银行可以将运营成本降低50%之多。在从“运营银行”模式转变到“改变银行”模式的过程中,能够将越来越多的IT预算用于创新。
  • 数字革命实现人口健康管理(Population Health Management):PHM的目标是尽可能改进病人的健康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昂贵的医疗干预的需求。要实现从数量到价值的转变,需要投资部署新的自动化技术及全新的业务开展方式。

“全面了解并顺应这些复杂的技术变革,是成功实现转型并打造数字企业的关键,” CSC首席技术官Dan Hushon 说到,“为帮助更正确、更快速地做出决策,如今进步的企业将高度情景化的信息交到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手中。在对的时间将对的信息提供给对的人的这一需求正从根本上改变着交付信息技术和改进效果的方法,作为独立的IT服务集成商,CSC有着丰富的经验、行业知识和成熟的合作伙伴,可引领企业顺利完成数字企业之旅。”

消息来源:至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