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美达勇夺第八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

2016-08-30 17:35

2016年8月26日,第八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艾卫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英美达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美达)荣获企业组总冠军!英美达参赛项目“微型影像导管及设备”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重重筛选,最终从深圳20多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彰显出该项目的创新性与领先性。

第八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艾卫德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联合深圳市坪山新区经服局主办,拟通过搭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生物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激发生命与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热情。

此次决赛由生命健康业界七位大佬担任主评委,20家知名医疗企业的技术评委及20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评委共同参与评审工作。英美达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微型影像导管技术,为心脑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的微创介入手术可提供更加精准的影像,堪称此类疾病诊断和治疗的眼睛。该项目不仅获得了技术评委全场唯一的全票支持,同时还获得投资评委的全场最高分96分,技术及市场前景得到了最充分的肯定。

在比赛中的90秒自由陈述阶段,英美达创始人白晓淞先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初衷,亲人经历心脑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的痛苦,还有千千万万的家庭也面对了同样的沉重负担,面对这些死亡率极高且需要国家最大医疗开支的疾病,虽然他年纪轻轻,但为了生命健康事业,不惜投入自己所有积蓄甚至还向亲朋借钱,毅然决定创业。这份决心与付出,不仅感动了会场所有的听众,更值得钦佩与支持。

目前,英美达已经获得深圳仙瞳资本的早期投资,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已组建了16名中高级技术人才,完成了国内第一台临床超声内镜、和直径仅0.8mm的超细一次性内窥镜、以及心脑血管内双模影像导管设备样机等多项产品的研发,公司发展迅速,未来前景更加令人期待。比赛结束之际,董事长白晓淞先生也讲述了自己的企业愿景:我心目中的英美达是:哈佛/斯坦福的高才生因为加入英美达而感到荣幸和自豪,拥有IBM/谷歌那样的企业高管,英美达人走在纽约的大街上能够获得无比崇拜的眼神。而英美达的产品能够遍布全球获得广泛使用,医生和病人因为选择了英美达的产品而倍加放心和安心。

英美达是入驻股融易网平台的一个优质项目。今年6月,股融易网采编曾专程前往英美达公司采访了白晓淞先生,对他个人的创业经历及公司的技术实力了解颇深,也十分钦佩。

消息来源:股融易资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