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宣布媒体监测服务CMM重要升级

2012-12-10 13:50

北京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 --美通社今日宣布,旗下“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China Media Monitoring,以下简称 CMM)完成重要升级,通过重设关键词体系、增加标签式数据筛选等,升级后的 CMM 将使用户获得更加精准、快速、细分和直观的媒体监测结果。企业用户可登录 http://cmm.prnasia.com 了解详情及申请试用。

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 (CMM)

                               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 (CMM)

通过本次升级,CMM 用户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获益:

  • 关键词设定符合自然语境,监测准确度获极大提高。升级后的关键词体系充分支持自然语境,满足了常见的“且”、“或”、“排除”等语言逻辑关系,使监测结果能够过滤无效噪音,准确度极大提高。除此以外,在这一出众的关键词设定体系下,原本四到五个复杂词组才能勉强覆盖的监测目标,现在只要一个就可以得到更为精准的监测覆盖和结果。这与市面普通按关键词数量收费的监测产品相比,性价比不言而喻。
  • 新增数据中心,增加标签式快速分拣功能,筛选数据时间大大缩短。作为本次升级的重点,新增的数据中心界面使用户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做标签式分拣,锁定数据筛选条件,找到有操作意义的核心数据。这种“标签式”监测极大缩短了整理、筛选监测结果的时间,提升处理监测信息的效率。
  • 监测结果按行业和地域细分,满足不同类型用户需求。美通社多年来建立和维护了庞大的媒体数据库,本次升级对数据库做了更加细致和深入的分析,使 CMM 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能提供全面的媒体类型、行业属性和地域属性的监测工具,能充分满足不同行业和地域用户的监测需求。
  • 日报、周报整体升级,更加直观和人性化。新版的监测结果日报更注重信息的实用性和直观性,让用户简洁快速地浏览当日重大信息。而周报则重视标准分析指标的直观呈现,使每周检测结果和数据波动、对比等信息一目了然,便于用户迅速了解和掌握变化。

目前,CMM 已拥有国航、宜家家居、人人网、必维中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等多家大型企业和机构客户。从反馈来看,CMM 让企业的媒体传播与监测工作变得更精准、更轻松和更具时效性,从而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美通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玉劼表示,“自2012年6月CMM推出以来,我们不断倾听和分析用户需求及市场动向,一步步将产品进行完善。升级后的 CMM 愈加成为一款真正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的监测产品。此次升级使 CMM 从数据采集者 (Data Collector) 演变为洞见捕捉者 (Insights Hunter),这也符合了当前大数据背景下媒体监测服务的趋势。”

他表示,“美通社一直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以及通过技术引领企业传播变革。CMM 的升级和良好市场反馈,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美通社将持续围绕企业传播这一核心,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更优质服务。”

欲申请试用,请通过以下网址注册提交:
http://passport.prnasia.com/sso/userregister?client_key=client_cmm_online

了解更多服务详情,请致电: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8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