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荣膺“2017新浪医药年度最受关注媒体专栏”

2018-01-22 16:07

新年伊始,由新浪医药发起的“荣曜2017·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奖项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四类奖项、十大榜单悉数揭晓。美通社荣膺“2017新浪医药最受关注媒体专栏”。

2017年,新零售、投融资、人工智能、一带一路、基层医疗、共享时代……医药行业也是日新月异。为保证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公平性和客观性,本次活动由新浪医药联合10余家权威行业媒体及数据机构共同发起;同时特邀50余位专家评审综合打分;累积收集线上线下超过10万人次有效投票,历时两个月的综合评选,最终确定榜单。

经过一年的投稿量及阅读量积累沉淀,美通社凭借广泛的媒介与企业新闻背景、敏锐的市场和政策洞察力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行业专家评审和广大网友的高度认可。美通社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关注医疗公益事业,以自身影响力为推动人类健康事业践行改变,最终在上百家媒体中脱颖而出,上榜“年度最受关注媒体专栏”。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