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定制化——美通社CMM中国媒体监测服务全面升级自动监测报告

2017-11-13 15:07

近日,美通社宣布,旗下“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China Media Monitoring,以下简称 CMM),基于近年来市场对监测服务需求的变化,及多年服务企业公关人群的经验,对其监测报告系统完成了全面升级。新的CMM监测报告更智能化,更贴近企业日常公关需求。企业用户可登录 http://cmm.prnasia.com 了解详情及申请试用。

近年来随着企业内容投放渠道的碎片化和公关核心业务的不数字化,媒体监测报告的生产和解读,成为企业公关层面越来越重视、也越来越充满挑战的领域。此次CMM自动报告系统的全面升级,正是针对这一趋势的积极响应,并重点在以下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

 

易读易用,更贴近公关考核规范的内容汇总报告

标题命中检索关键词内容优先显示

CMM新版日报和周报在内容信息筛选和排序方面,充分遵循了企业对日常公关的常见业绩考量标准,亮点突出、重点明确。

数字图形与交互类按钮贯穿全文

数据导出、锚点链接等交互类按钮和大量数字和图形提示贯穿全文,信息丰富而不臃肿,更便于用户的高效阅读。

重点内容前置,人性化信息排布

报告结构方面,微博微信内容重点前置,支持敏感信息、港澳台地区信息和知乎贴吧信息单独呈现,排列更合理,排布选择更为人性化。

支持个性化报告设置

着力增加了数据源和报告发送相关的更多细节性选项,深度贴合公关人工作习惯,使用更为灵活便捷。

自定义多维分析图表,公关人变身高级分析师

加强周报的汇总、分析能力

针对复杂的统计和评估需求,此次改版加强了周报的汇总、分析能力,周报涵盖了多种当前企业公关常见的定量指标——诸如微博微信互动量相关、品牌声量占比等,可满足公关人实际业务需要的维度,并支持不同监测项目任意排列组合与对比, 可帮助公关人轻松完成数据的深度解读和应用。

新增Word版报告,支持个性化需求

对于更个性化的需求,此次改版新上线了支持人工再次编辑、美观度更高的word版报告,通过简单调整,公关人即可在很短时间内生产出一份具有定制化封面和企业logo、增加了个性化观点评述内容的深度分析报告。

美通社中国区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门总监李晶表示,“美通社一直致力引入全球最新的公关服务和技术,来提升企业日常公关的工作体验和工作绩效。此次CMM监测服务升级,也正是对全球范围内媒体监测服务更加智能化,乃至企业数字化公关进入日常化和标准化这一趋势的最佳回应。而将此次升级重心聚焦在对公关人绩效考评具有重要价值的报告中心板块,也再一次凸现了美通社始终从中国企业公关执行层的需求出发,助力中国公关人更好地利用数据来影响企业整体运营的使命感和行动力。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