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于10月13日在深圳举办深港通财经专题传播茶会

2016-09-29 10:29

2016年8月16日,深港通方案正式获批。同一天,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发布了《联合公告》,8月至11月各方将就深港通开通进行制度和技术准备,力争11月中下旬开通深港通。消息一出,敏锐的资本市场和财经媒体迅速将目光聚焦深港通。近几个月来,每天都有多角度的深港通内容报道在内地和香港的媒体平台上呈现。那么,从沪港通到深港通,财经媒体最关注哪些热点?聚焦哪些报道方向?上市公司如何把握资本市场的新热点,做好内容传播的规划以及实践?深港通带来了哪些投资机会?实践过程中要注意什么潜在雷区?相关的投资者教育类资讯如何生产?怎样才能做到教育性与新闻性并存?本次美通社华南区深港通财经专题茶会,邀您一起探讨深港通开闸背景下的企业传播之道。

时间:10月13日下午2:00-5:30    

地点:深圳福田区(具体地点稍后通知)

点击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354599293700

本次将探讨的话题包括:

l  从沪港通到深港通,财经媒体都关注什么?

l  上市公司如何借势深港通契机,进行有效内容传播?

l  聚焦投资机会与雷区,深港通投资者教育内容这样生产

分享嘉宾:

l  全景网副总编辑雷震

l  《iMoney智富》主编孙运喜

l  智通财经网总经理 董事张欢

您需要准备:

本次茶会,我们将以嘉宾沟通、历史资料分享、现场企业交流的方式,讨论深港通开闸背景下,上市公司应该把握的传播机会与挑战,欢迎准备相关的问题现场提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