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升级亚太地区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

2016-09-28 10:01
--- 报告呈现格式更为丰富 结构更加清晰
--- 支持多语言界面 多地区发布报告合一
--- 实时呈现稿件阅读数与搜索引擎收录效果

北京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美通社正式宣布推出亚太地区升级版的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 (ReleaseWatch™Report),新版报告从多个维度的发布统计和媒体数据对客户新闻稿的发布效果进行分析呈现,客户可同时按照发布语言、区域、行业等条件,对发布结果进行立体化筛选。全新的报告界面结构和移动适配升级浏览体验,可让客户更为便捷、直观的了解稿件发布后全面综合的传播价值与效果。

美通社升级亚太地区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
美通社升级亚太地区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

对于企业传播人士而言,高质量的内容传播是公认的能够有效提高品牌认知度的一种策略,而新闻稿发布则是内容传播中的重要环节,低成本、高效率。但与此同时,企业对于内容传播的回报 (ROI) 也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希望看到更多可被衡量的结果,数字时代的到来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全新的评估标准。

美通社本次面向亚太地区客户升级的新版反馈报告将从以下六个维度为客户呈现新闻稿发布效果:

  • 报告呈现格式更为丰富 结构更加清晰

新版报告同时提供五种丰富的报告呈现格式,包括邮件版、在线版、Word 版(含截屏)、Excel版、PDF 版(含截屏),并同时提供移动适配的电子邮件报告和移动版在线报告,帮助客户在不同的上网设备和移动环境下,随时随地掌握新闻稿发布反馈情况。

其中,在线版报告的数据分析和筛选功能更为完善,在报告结构上将数据分析和发布结果列表分开展示,分为“发布概览”与“发布详情”两大版块,在阅读结构上一目了然,帮助客户更直观清晰的了解数据,同时可即时导出各种版本格式的发布结果。

  • 支持多语言界面 多地区发布报告合一

新版反馈报告增加了多种平台语言切换,包括中文简体、繁体、英文、马来文和印尼文五种语言类型,可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方便的选择报告显示语言。

如果新闻稿同时发布到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香港、台湾等多个亚洲国家或地区,客户将在同一个反馈报告中完整地获取所有发布结果,包括对媒体数据的整合呈现和效果分析。

支持多语言界面 多地区发布报告合一
支持多语言界面 多地区发布报告合一
  • 媒体发布数据统计与传播趋势分析

发布统计包括稿件内容的基本信息、发布范围、发布结果总数、覆盖的潜在受众数量等,以及按照媒体类型、语言、发布地区、报道或转载时间及趋势进行统计分析,用户可以掌握稿件发布之后48小时以内被媒体转载报道的趋势,其中发布到中国大陆地区的稿件报告中,还包括新闻稿邮件在美通社记者在线平台 (PR Newswire for Journalists) 发送的媒体与记者总数和实际到达情况。

网络媒体转载趋势统计
网络媒体转载趋势统计
媒体发布数据统计
媒体发布数据统计
  • 发布结果可按区域、媒体类型、行业筛选

“发布详情”页面为客户呈现更为详细的稿件发布结果统计,包括媒体名称、LOGO、发布语言、发布地区、媒体类型、发布行业、落地媒体的潜在受众数量、网络链接、发布截屏等,并可按照多种条件对发布结果进行线上的筛选和导出,帮助客户清晰的掌握稿件在不同类型媒体、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传播落地情况,并可一目了然的了解媒体的影响力。

本次报告升级将可抓取到 PC 端链接的移动媒体发布结果合并至“发布详情”统计之中可供客户筛选。美通社在亚太地区与超过50家移动新闻客户端 (APP) 、移动网站建立深度内容合作,包括今日头条、腾讯、搜狐、网易、中国移动等新闻客户端、Zaker、一点资讯、Flipboard、三星 Chaton 等。客户的新闻稿将根据内容相关度被推送到数以千万的社交与移动端用户的新闻信息流之中。

美通社亚太地区移动媒体发布网络列表

  • 新闻稿与图片实时访问数字统计

新闻稿发布所带来的阅读访问量是最值得重视的效果之一。本次报告升级首次加入了美通社网站上稿件的实时访问阅读统计,客户可以直观的通过数字了解新闻稿内容和图片被关注情况,以及被搜索引擎、移动端或其它网络爬虫抓取的情况,更为深入的从实际传播效果角度为客户呈现稿件发布后的真实阅读访问效果。

报告中的稿件和图片访问统计数字来自于美通社亚洲网站 prnasia.com 上获取到的浏览访问情况,包括网站读者用户的直接访问、记者新闻稿邮件的点击、稿件发布到媒体网络中所带来的访问、来自于搜索用户的访问、以及搜索引擎、合作媒体、移动端爬虫收录的访问等。

美通社网站的直接访问用户的构成主要为媒体记者、行业分析人士、以及来自于搜索引擎主动搜索对稿件内容感兴趣的相关人士。

新闻稿与图片实时访问数字统计
新闻稿与图片实时访问数字统计
  • 即时呈现搜索引擎收录效果

本次升级在发布到中国大陆的反馈报告中首次加入百度、搜狗、360等主流搜索引擎的实时收录结果的对比统计与即时呈现,用户可通过图表和数据看到新闻稿被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的情况,并可通过在线版报告即时嵌入的 iframe 点击链接进一步查看。

即时呈现搜索引擎收录效果
即时呈现搜索引擎收录效果

美通社受众拓展部 (Audience Development) 负责人刘晓林表示:“在过去,新闻稿发布的效果衡量主要看几个指标,包括媒体覆盖、转载链接、搜索引擎收录等,并分别从媒体质量、链接数量和搜索收录等方面衡量,但随着社交、移动端等新媒体平台与渠道的发展,企业所发布的新闻稿的读者早已不再仅是媒体记者,而更多直接面向与企业有着直接利益关联的受众。”

“新媒体的发展使得企业的内容更有机会被更广泛的潜在用户、消费者和客户所直接阅读,对品牌产生好感并采取行动。此时,一个能够更加高效地覆盖触及企业真实有效受众的媒体发布网络,以及内容发布之后的传播效果评估就显得尤为关键。”刘晓林说道。

作为全球最大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的新闻稿发布服务可帮助企业传播人员高效地达成传播目标,包括在目标媒体和受众群体中提高品牌认知度、通过权威的媒体转载提升品牌可信度,帮助企业通过内容进行品牌声音与价值的传递,从而影响消费者决策和稳定投资者的信心。

从效果评估的角度,在未来美通社还将通过不断的发布网络拓展,深度的传播效果挖掘,为客户呈现更为优质的新闻稿发布效果反馈。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提供端到端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作、优化、发布多媒体内容,并评估其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的传播效果。美通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语言文化的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传播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三万多家客户,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

美通社亚洲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网站: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

美通社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88
邮箱:info@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