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月11日美通社华南新传播茶会,“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内容传播新常态

2016-07-25 11:54

互联网+时代,媒体环境深刻变化,传播媒介和渠道更加多元化,传播内容也向着垂直、精准的方向发展。移动互联网的日趋成熟为企业品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渠道和空间,企业应该如何把握传播环境变化带来的契机,做好内容传播规划以及实践?企业内容传播有什么新的法则和密码可以遵循?新传播环境下如何打造精品内容?传统媒体、行业媒体继续寻求转型和新的发展支点,企业公关又如何更好解读媒体人的思维,建立更有效的公关-媒体关系?本次美通社华南新传播茶会,将从内容角度与您一起分享新常态下的企业传播之道。

时间:8月11日下午1:30开始

地点:深圳福田区(具体地点稍后通知)

点击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44840028600

本次将探讨的话题包括:

  • 美通社新闻稿传播新策略

  • 企业传播,如何打造精品内容?

  • 如何规划企业新闻稿内容,让传播更广泛高效?

  • 用媒体人的范儿,来做企业公关传播

分享嘉宾:

  • 美通社华南区销售总监  任义

  • 腾讯大粤网深圳频道总编辑  任民

  • 前南都首席记者 自媒体人  杨涛

  • 宁远科技(就医160)公关总监  李洪 

您需要准备:

本次茶会,我们将以嘉宾沟通、历史资料分享、现场企业交流的方式,讨论移动传播大考下的企业,如何应对挑战,新媒体环境下如何更好的进行新闻传播,欢迎准备相关的问题现场提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