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于7月28日举办新传播茶会医疗专场,探讨医疗健康行业的传播新思路

2016-07-20 14:04

在互联网浪潮影响下,医疗健康行业正迎来重构的时代。互联网+医疗已然是大势所趋,那么在行业重构的今天,医疗健康行业传播模式发生怎样的变革?全媒体时代的传播诉求与痛点在哪里?医疗医药企业与媒体、受众之间又该如何优化沟通?这些问题,将由资深媒体与企业嘉宾在《全媒体时代 医疗行业的传播新思路》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医疗专场上进行解读和分享!

时间:7月28日下午1点半开始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6号 新闻大厦23层(东单地铁C口)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44530555900

本次将探讨的话题包括:

1、新媒体环境,医疗健康行业媒体报道策略

2、医药企业如何从求报道变被报道

3、医疗健康行业的传播误区解读(内容、媒体政策)

4、互联网+时代,医药企业如何优化与媒体、受众的信息传播

分享嘉宾

1、39健康北京站主编 王潍

2、健康时报副主编 赵安平(拟邀)

3、中国医药报主编朱国旺(拟邀)

4、辉瑞PR总监

您需要准备:
本次茶会,我们将以嘉宾沟通、历史资料分享、现场企业交流的方式,讨论移动传播大考下的企业,如何应对挑战,新媒体环境下如何更好的进行新闻传播,欢迎准备相关的问题现场提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