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奥运在即,美通社呼唤你去圣保罗机场展示形象

2016-06-29 13:33

巴西奥运来临之际,各大品牌主角力厮杀的硝烟已弥漫开来。为了让自己的品牌跻身于如此大的狂欢盛事,个个使出浑身解数。除了给主办方豪掷万金,其实还有一种性价比高的品牌曝光机会!

美通社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场视频投放

  • 广告屏幕位于南半球乘客流量最大的机场,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场的最新航站楼T3行李大厅出口处;该厅是国际游客进入巴西的主要通道,年旅客吞吐量可达1200万人次
  • 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奥运期间,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数量巨大的世界各地游客将通过该厅进入巴西

美通社60年来积累了覆盖全球的渠道网络,覆盖170多个国家,同时纽约、伦敦、巴黎、东京、首尔及上海的户外资源,已经帮助许多中国企业吹响进军全球的号角。这些经验能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帮助。

下载:美通社全球户外传播资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海外户外广告投放资源及报价,或者获取投放案例,请联系:
电话:010-5953 9588   021-8017 9500
邮箱: info@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提供端到端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作、优化、发布多媒体内容,并评估其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的传播效果。美通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语言文化的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传播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三万多家客户,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