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完成对美通社的收购

2016-06-17 14:27

-Cision屡获殊荣的公关软件平台与美通社的全球最大的发布网络相结合以扩展业务

芝加哥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Cision 今天正式完成对美通社的收购。此项交易已获全球市场各监管方的批准,在迪拜和中国市场的审批还在进行当中。通过整合双方的能力,Cision 与美通社将为客户带来业界最好的内容发布、影响力人群拓展、媒体监测与分析等服务。此次收购也将拓展 Cision 在国际市场的范围,覆盖170个国家和40种语言。

欲体验交互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859551-cision-acquires-pr-newswire/

视频 - http://prnewswire2-a.akamaihd.net/p/1893751/sp/189375100/serveFlavor/entryId/0_u4ri9ukn/flavorId/0_a2iomzyc/prn_folder/MNR/prn_id/MVP/prn_flavor/Source/prn_filename/7859551_gem_0613.mp4

有关本次收购的信息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有关本次收购的信息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Cision 不断了解到客户对于整合解决方案的需求。客户希望能够有效地管理公关活动,并通过多渠道发布多媒体内容。Cision 收购美通社之后,客户将接触到全球化的技术与服务,与媒体和影响力人群建立更深入的关系,并充分利用全球最大的内容发布网络。

对于 Cision 的客户来说,此次收购提供了使用业界最大及最受信任的发布网络的机会,包括媒体、网站、社交媒体等渠道,并将能够使用到新的服务,包括多媒体内容发布、投资者传播工具采访热线MultiVu 创意服务等等。对美通社的客户来说,此次收购提供了使用业内多次获奖的公关软件平台的机会,并将能够使用到业界最全面的影响力人群数据库,以及整套的媒体监测和分析服务。

“Cision 在影响力人群识别、媒体监测、社交媒体传播和分析等领域一直是领导者,”Cision 首席执行官 Peter Granat 说,“收购新闻稿发布领域的领导者美通社,是我们在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整合解决方案方面迈出的一大步,满足了客户的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和社交媒体需求。两个强大的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的合并,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公共关系和企业传播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最强大的工具和服务,帮助他们通过几乎任何媒介向全世界讲述他们的故事。”

美通社首席执行官 Robert Gray 将在交易完成后卸任,Peter Granat 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合并后的产品路线图和时间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在此期间,Cision 与美通社将继续投入并提供现有的所有服务。

欲了解更多,请阅读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Cision

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媒体情报公司,为传播者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流程服务。通过业界最全面的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与社交媒体服务软件、丰富的数据分析、内容发布及影响力人群拓展,Cision 帮助客户与其受众进行互动、提升其公关活动效果及增强其基于数据的决策能力。Cision 旗下拥有美通社、Gorkana、PRWeb、Help a Reporter Out (HARO) 以及 iContact 等品牌。Cision 总部在美国芝加哥,全球客户数量超过十万,服务网络覆盖170个国家和40种语言,在北美洲、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和澳洲设有办公室。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cision.com,或其 Twitter 账号 @Cision。

联系人:Stacey Miller 
stacey.miller@cision.com 
+1-301-683-6038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