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海外传播资源推介会将于7月14日在广州举办

2016-06-20 14:28

此活动仅面向公关公司/广告公司/营销公司等代理机构,需通过审核后方可入场。

没有庞大的海外媒体资源?想让客户形象现身于纽约、伦敦、巴黎、东京和首尔?不知道如何结合产品和企业战略进行海外传播?面对海外受众和媒体,讲什么样的故事、怎么讲?面对众多客户要求,没有太多精力筹备和跟进?……

面对以上问题,是否总是无从下手?美通社将会通过此次海外传播资源推介会为大家进行相关解答。

时间: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14:00 ~ 16:30

地点: 广州天河区

立即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339473860300

分享嘉宾
美通社渠道拓展总监 张宇翔
美通社华南区销售总监 任义

活动议程
14:00—14:30 : 签到与交流
14:30—14:50 : 美通社服务及海外传播价值介绍
14:50—15:10 : 茶歇与交流
15:10—16:00 : 海外传播资源深度介绍与案例分享
16:00—16:30 : 会后交流

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使话题能够深入展开,我们将严格限定参会人数,请您务必提前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及相关度进行审核,报名成功者将收到我们的短信电子票和邮件电子票。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