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升级新闻稿海外发布“效果可见度报告”

2016-05-23 09:45

北京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宣布升级“海外发布效果可见度报告”(Visibility Report,简称VR)。此次升级对报告界面进行了优化,并强化了数据整合与呈现,可让用户迅速捕捉到关键指标,获取到准确全面的发布数据,从而更好地分析其稿件在海外媒体的传播效果。

 

美通社长期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进行海外传播,并帮助客户不断优化媒体传播效果。本次海外发布效果可见度报告的升级,包含以下亮点:

 

更清晰的邮件反馈样式:升级后的邮件报告,去除了原来庞杂的数据展现形式,在新闻稿发布后2小时,用户即可收到精简、分模块展示的核心数据反馈。报告用突显的色块展示稿件的媒体发布情况、爬虫抓取量,以及互动分享次数的监测数据。同时,Top25的重点媒体会以简洁的表格形式体现在邮件下方。

 

增加超链功能:邮件报告的展示数据块具备超链功能,点击直接跳转至相应VR网页版的选项卡界面。这样方便用户在邮件上直接点击感兴趣的数据模块,进入网页后查看更详细的信息。

 

1-VR邮件反馈样式

 

引入Pickup选项卡:本次升级引入了“Pickup”这个让大部分客户都能理解的概念,来展示新闻稿发布后收获的所有在线转载和露出。Pickup选项整合了网络落地链接(Exact Match)和Twitter转载两部分内容。

 

2-Pickup页面截图

 

Pickup选项卡成为默认着陆界面:这样的设置,便于客户直接查看或下载最关键的指标。总览(overview)选项卡被移动到后面的位置,便于有需要查看各汇总数据的客户全面了解发布情况。

 

升级后,VR报告的5个选项卡将分别是Pickup(落地), Traffic(查阅量), Audience(读者群), Engagement(互动分享), Overview(总览)。

3-VR默认页面

 

美通社VR报告可覆盖海外多个区域,在发布后2小时、48小时、5天、30天持续提供监测数据的反馈。这些具有洞察力和分析价值的数据,帮助客户更好地衡量内容传播的投资回报情况。

关于VR报告,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欢迎拨打美通社的客服团队电话010-5953 9588(北京)、021-8017 9500(上海)、0755-8203 7494(深圳)或发邮件到邮箱cncs@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亚洲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网站: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