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于6月2日在杭州举办新传播茶会,探讨品牌舆情与危机应对

2016-05-11 14:08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将于6月2日在杭州举办,主题为:品牌舆情与危机应对的新型策略。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品牌维护与提升,以及全方位危机管理越来越成为每个企业需要直面的问题。过去十年中,80%以上的企业公关危机始发于网络;过去三年中,网络舆情的数量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企业的负面信息瞬间被秒传。面对危机,有多少企业能做到见招拆招、临危不乱?如何把新型的品牌传播策略有效地融入到危机管理中?处在风口浪尖的公司,是怎么从庞杂的大数据中筛出负面信息,从而做出恰当的危机应对方案?本次茶会将结合浙江地区企业特点,与高管们一同探讨新媒体环境下的企业品牌管理与危机应对新思维,并通过真实案例来分享其中的最佳实践。

本次茶会探讨的话题包括:

1、如何通过数据化舆情监测工具,预警及解读企业危机(日常预防及有效防御墙的建立)
2、如何与媒体&公众进行有效沟通(危机事件中情商与智商如何双向并行)
3、移动化传播下企业危机的观察与变化趋势(掌控危机关键节点及及灵活应对策略)

时间:2016年6月2日周四下午14:30-16:30 
地点:杭州 (具体地点将在审核通过后通知)

主讲嘉宾

李晶     美通社业务发展总监

包晶晶  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资深记者

梁堃     美通社内容运营&媒体产品总监

您需要准备:
本次茶会,我们将以嘉宾沟通、历史资料分享、现场企业交流的方式,讨论移动传播大考下的企业,如何面对纷繁出的各种危机事件Tips,欢迎准备相关的问题现场提问。

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使话题能够深入展开,我们将严格限定参会人数,请您务必提前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及相关度进行审核,报名成功者将收到我们的短信电子票和邮件电子票。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报名:请点击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34295219600 进行报名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