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Shutterstock合作 帮助公关营销人士获取优质图片

2016-04-27 16:02
-该工具会向用户推荐图片 提升用户的内容传播效果

纽约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图片和视频等视觉元素,可以大大增强传播效果,所谓“一图胜千言”,这已在公关营销人士中获得共识。据2015年美通社的一项调研显示,带有视觉元素的新闻稿可以提高内容的可见度。

为了让传播人士更方便地在新闻稿中加入图片,美通社与全球领先的数字图片供应商 Shutterstock 达成合作,美通社用户可以访问 Shutterstock 的图库,并使用其中的高质量授权图片。

美通社将Shutterstock的图片库直接嵌入到美通社的客户发稿系统中,客户可更加方便地在新闻稿中加入高质量图片。(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Uber Images) 
美通社将Shutterstock的图片库直接嵌入到美通社的客户发稿系统中,客户可更加方便地在新闻稿中加入高质量图片。(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Uber Images)

 “数据显示,内容参与交互的成功与否,与在品牌传播中是否使用图像直接相关。” Shutterstock 业务发展和战略伙伴关系部的高级总监 Janet Giesen 说,“我们与美通社合作后,传播专业人士即可获取大量高质量的图像,从而促进与目标受众的沟通并吸引更多关注。”

美通社已将 Shutterstock 的图库整合至其“在线会员中心”(Online Member Center,简称 OMC),美通社的客户可以轻松挑选引人入胜的图片,并添加至他们的新闻稿中。整合的同时,美通社也正在引入一种“推荐技术”,它将能根据在新闻稿内容中侦测到的关键词,向用户推荐 Shutterstock 中的图片,使搜索图片的过程变得更快捷更方便。

主要功能包括:

  • 访问 Shutterstock 中超过8000万张图片,且此图库量仍在日益增长;
  • 可以保存多媒体内容,以备在将来的新闻稿中使用;
  • 美通社的推荐工具能基于新闻稿文本关键词,使用户从相关的 Shutterstock 图片中进行选择;
  • 凡是购买了美通社图片发布服务的客户,即可免费使用 Shutterstock 图片。

“我们的客户都知道多媒体可以增加其内容的可见性,但往往苦于手头没有能用的好图。”美通社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 Jason Edelboim 说,“我们与 Shutterstock 的合作使得公关和营销人士能更容易地按需找到高品质的照片,来提升他们的传播效果,提高内容的搜索可见度以及受众参与度。”

新闻稿是公关人士最广泛使用的一种传播手段,它能够帮助企业获得媒体关注、为网站增加访问量,并促进销售机会的产生。请下载美通社的白皮书《“新派”新闻稿写作策略》,白皮书从受众、内容、形式、要素、可见度等五个方面提出建议,帮助企业优化新闻稿策略,使企业新闻稿适应传播环境的新需求。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提供端到端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作、优化、发布多媒体内容,并评估其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的传播效果。美通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语言文化的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传播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三万多家客户,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

关于 Shutterstock 公司

Shutterstock 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全球领先的高质授权照片、矢量图、插图、视频、音乐供应商,面向全世界的企业、营销机构和媒体机构服务。Shutterstock 和10万多名素材提供者进行合作(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每周会在图库中新增几十万张图片,目前图片量达到8千万、视频数达到4百万(其中60万为4K视频)。

其总部位于纽约,在阿姆斯特丹、柏林、芝加哥、丹佛、伦敦、洛杉矶、蒙特利尔、巴黎和旧金山设有办公室,服务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客户。

公司旗下还拥有以价值为导向的证券媒体提供商 Bigstock、高端图像采集商 Offset、免版税音乐图书馆 PremiumBeat、全球媒体新闻图像的主要来源之一 Rex Features,以及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数字资产管理服务商 WebDAM。

请访问www.shutterstock.com,或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关注 Shutterstock。

美通社媒体联系人:

Victoria Harres
战略传播和内容副总裁
victoria.harres@prnewswire.com 
+1 201-360-6882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