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加强拉美地区发布网络 已与一万多家媒体合作

2016-03-25 13:37

北京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已累计与10448家拉美地区的媒体和网站建立合作,覆盖网站、报纸、杂志、电视台、电台等多种媒体形式。其中近一年间新增200多家合作媒体,包括最近与拉美著名媒体集团 Latin Trade(拉丁贸易,latintrade.com)达成的合作。同时美通社在拉美拥有在线注册记者超过四万人。这将使企业新闻传递到拉美及加勒比地区更广泛的受众,提升在当地的媒体传播和品牌影响力。

Latin Trade网站首页 
Latin Trade网站首页

拉美作为国际品牌的重要战略市场,是世界上最有商业潜力的地区之一。2016年夏季奥运会将在拉美重镇--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一些中国企业已经或正在考虑借机拓展拉美市场。近年来拉美地区对中国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据商务部的数据显示,中国对拉美投资稳步增长,截至2015年底中国在拉美直接投资存量近1000亿美元。同时,拉美是世界上电商发展速度仅次于中国的区域,尤以墨西哥的电子产品消费潜力为最大。拉美最大的国家巴西与中国的往来密切,中国已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国、最大出口市场和主要投资国。

对于中国企业家来说,拉美市场蕴含了巨大商机。除了贸易往来,制造业投资与提升品牌成为中国企业深入拉美市场的重要战略。对于后者,美通社的媒体网络资源已经并且正在发挥作用。

美通社帮助国内很多企业在拉美进行传播服务,比如杰瑞石油、完美世界、晶科能源、浪潮、徐工集团等等。通过美通社多年建立的媒体网络,这些企业的新闻稿、图片、视频等内容在海外媒体上进行了广泛的转载和传播,被当地目标受众认知,提升了企业在拉美的知名度。

发布案例截屏 
发布案例截屏

美通社在拉美地区的媒体资源优势明显,已与当地多个通讯社和知名网站建立了合作。其中,刚刚签约的 Latin Trade 是当地业内有影响力的媒体机构,Latin Trade 发布每日报告、年度排行等信息,提供拉美最新的商业、政治和经济资讯。通过美通社发出的企业新闻稿,将以英语、西班牙语两种版本发布到 Latin Trade 网站。

美通社在拉美地区的主要媒体合作伙伴还包括:

当地的通讯社:

  • 阿根廷最大的新闻社DYN(报联社)
  • 墨西哥国家通讯社Notimex

综合门户网站:

行业网站:

此外,美通社在巴西和南美洲乘客流量最大的机场--圣保罗机场拥有大屏资源,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图片或视频的展示。

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表示:“美通社致力于帮助品牌触及更多的受众群体。拉美是一个意义重大、行业众多且经济不断增长的新兴市场,与这些拉美媒体的合作一定会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覆盖这个区域,提升他们的品牌知名度。”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提供端到端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作、优化、发布多媒体内容,并评估其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的传播效果。美通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语言文化的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传播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三万多家客户,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电话:+86-10-5953-9588 
邮箱:info@prnasia.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24/086160254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24/0861602548-b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4/12/20110412909015.gif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