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于1月19日在广州举办新传播茶会

2015-12-30 14:10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由美通社和华南美商会共同举办的新传播茶会“数字化变革下的企业传播新思维”,本次茶会将于1月19日下午在广州举办。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新发布新媒体研究报告提出,随着数字化变革给媒体环境带来的颠覆,我们正在面临两大问题,用户如何获得媒体(How)? 用户在哪里获得媒体(Where)?随着新的传播形态和方式变化,媒体变得个人化、移动化、有参与性和无处不在。对于企业而言,品牌内容传播将会变得更加复杂和具有挑战性。如何更有效应对传播变化将是每个企业在2016年的首要传播难题。

本次茶会,我们将针对以下话题展开讨论:

Ÿ   众媒时代:受众为王,传播方式和策略变化?

Ÿ   如何更有效获取受众关注?

Ÿ   企业如何应对传播形态变化?

Ÿ   如何以合适的方式有效讲述企业故事?

报名:请点击链接报名

演讲嘉宾:

21世纪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社交媒体和互动部总监 周洲

首创21世纪网微信矩阵,领导21世纪传媒集团新媒体微信/微博部门,提出“影响力为商业创造价值”。运营两个月内,所负责的21世纪网微信公号影响力超过财新网,成为专业财经类新闻网站微信公号第一;运营四个月内,以11万订阅用户数量,达成单篇新闻76万点击纪录;运营第五个月,以13万订阅用户数量刷新纪录,单篇阅读量达到131万,成为当月影响力最大的财经新闻公号,并超越人民网。

美通社华南区销售总监 任义

从事企业机构新闻传播、监测评估、媒体研究工作14年,2005年加入美通社,十年来先后负责美通社在北京、厦门的销售拓展和管理工作,目前在深圳负责美通社华南区业务拓展管理,曾先后参与海信、国航、中石化、腾讯、海尔、TCL、沃尔玛、海航、厦门市政府等多家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全球新闻传播顾问工作,协助客户根据总体推广需求,制定并执行全球传播计划,评估传播效果,最终实现品牌推广、业务拓展、改善投资者关系等业务目标。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曾服务于慧聪研究(HCR),从事企业新闻监测和报刊媒体研究咨询工作。

圆桌讨论嘉宾:

大象微纪录创始人 吴飞跃

大象微纪录创始人,金爵奖最佳纪录片得主,中国纪录片界知名新锐导演,原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著名导演,先后担任《经济观察》、《中国经营者》等品牌栏目主力编导,近年来为第一财经连续执导制作多部大型财经纪录片作品,包括《激荡1978-2008》、《财富与梦想——中国股市二十年》、《人民币》等。其作品斩获多项国际重要奖项,包括: 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最佳剪辑,入围全球最大纪录片节IDFA主竞赛单元,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年度最佳纪录片、最佳音效纪录片,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电影等 

美通社内容运营&媒体产品总监 梁堃

14年媒体及公共关系从业经验,曾任职多家知名电视类媒体栏目,担任现场导演、责任编辑等,在电视、网络、平面部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负责美通社中国区媒体传播与资讯方案团队的领导。为政府、金融、IT、电信等33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公关传播咨询服务。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主题演讲:众媒时代:受众为王,传播方式和策略变化         

14:40-15:20 主题演讲:新传播环境下,美通社新闻传播实践经验分享

15:20-15:30 休息

15:30-16:30 圆桌讨论:新的传播形态和方式下,如何更有效应对传播变化

16:30-17:00 讨论与答疑

您需要准备:

我们将以嘉宾沟通、历史资料分享、现场企业交流的方式,沙龙形态交流讨论初创型企业的传播,欢迎准备相关的问题现场提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