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与美通社宣布合并意向

2015-12-15 16:50

-合并后将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平台

纽约和芝加哥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PR Newswire)宣布全球媒体情报公司 Cision 将从 UBM 收购美通社。合并后的公司将联合打造成为企业传播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此项交易需获得 UBM 股东及监管批准,预期在2016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在获取监管方与股东批准的同时,Cision 和美通社运营将照常进行。

Cision 服务着全球超过十万家客户,其所提供的屡获殊荣的媒体情报软件和解决方案包括有影响力人群数据库、内容发布以及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和洞察。此项交易完成之后,Cision 与美通社将实现整合,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佳的传播技术和服务、更深入的媒体和影响力人群关系以及全球最大的多渠道发布网络。

“60多年以来,美通社已经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发布服务平台,帮助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以及营销人士到达目标受众,并衡量其内容的传播效果。”美通社首席执行官 Robert Gray说,“我对与Cision 的结合感到兴奋,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和更广泛的解决方案,使客户的企业传播更加高效、更容易评估和展现自己的工作效果。我们相信此项交易将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带来重要益处。”

Cision 首席执行官 Peter Granat 说,“美通社加入 Cision 不断扩大的成员组合,代表了我们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打造最全面的平台以有效管理企业传播周期。美通社拥有卓越声誉和全球覆盖,这将为Cision的优质产品组合增加珍贵的组成部分。”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于1954年开创了商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目前提供端到端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作、优化、发布多媒体内容,并评估其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的传播效果。美通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语言文化的内容发布和优化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传播工作流工具和平台。通过其在各地的办公室,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三万多家客户。欲知详情,请访问www.prnewswire.com(全球)www.prnasia.com(亚太地区)。

关于 Cision

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媒体情报公司,为公共关系传播者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流服务。通过业界最全面的公共关系与社交媒体服务软件、丰富的数据分析、全球研究团队,Cision 帮助企业传播人士提升其营销效果,增强其基于数据的决策能力。Cision 旗下拥有 Gorkana 集团、PRWeb、Help a Reporter Out(HARO) 以及 iContact 等品牌。Cision 总部在美国芝加哥,全球客户数量超过十万,在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葡萄牙、瑞典、芬兰和中国设有办公室。欲了解更多关于 Cision 的信息,请浏览www.cision.com。 

PR Newswire Contact:

Victoria Harres
victoria.harres@prnewswire.com 
201-360-6882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5/295894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5/295893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5/295892LOGO

消息来源:美通社